相片: 「袖珍藝術」大家來找碴活動開跑囉!!!

【活動內容說明】
壹、活動對象
  活動當日凡購買『本館展示廳門票】之民眾均可免費參加。

貳、名額限制
      一、每一場次報名參加者以15隊為限,額滿為止,每組1-2 人。
      二、每人限報名參加一次。

參、活動日期、時間與地點
        一、活動日期:8/25(六)、8/26(日)、9/29(六)、9/30(日),計四日共8場。
        二、活動地點:兩小物采~鈔票的故事與袖珍藝術特展展場
        三、活動時間:【第一場次】上午10:30~11:00
              【第二場次】下午3:00~3:30

肆、活動參與方式
     一、各場次活動開始前30分鐘,於本特展廳門口開放登記報名,『本活動免費參加』,名額有限,額滿為止。
    二、各參賽者將於同一時間出發,全程遊戲時間10分鐘,需正確找出題目卷與展覽現場實景五個相異之處。
 三、惟有能於5分鐘內完成且全數答對者,可免費參觀本特展乙次。
   四、各場次將選出前3組完成時間最短的隊伍,另贈予精美贈品。



兩『小』物采:鈔票的故事與袖珍藝術特展 @ 國立科學工藝博物館 2012.7.28~10.21

兩小物采展「鈔票」與「袖珍藝術」之跨界新展-兩小物科工館展現風采

為提供民眾暑假期間與眾不同的科教學習體驗,國立科學工藝博物館特與台北故事館及袖珍博物館共同合作,於101年7月28日起推出「兩『小』物采:鈔票的故事與袖珍藝術特展」。本展結合台北故事館的「鈔票的故事」展以及袖珍博物館的「袖珍藝術」展,帶領南部觀眾以微觀的角度,探索兩「小」物豐富且多「采」多姿的藝術內涵,歡迎民眾把握機會參觀。
小物之一「鈔票」 「鈔票的故事」展呈現給觀眾臺灣及世界各國共約1千多張的經典鈔票,藉由鈔票裡的圖像藝術帶領大家遊歷世界。本次特展,主辦單位更推出由世界紙幣協會選出的近七年最美麗的鈔票、最大以及最小的鈔票等等驚奇物件,可說件件都是焦點藏品。
小物之二「袖珍藝術」 其最大的特色就是以12分之1的比例來實物翻版縮製,強調真材實料,「袖珍藝術」的展品每樣都是獨一無二、匠心獨具的,精彩巧思不容錯過。
「兩『小』物采:鈔票的故事與袖珍藝術特展」將於101年7月28日至10月21日期間,在科工館六樓特展廳展出,主辦單位誠摯邀請民眾一同進入「小物」的世界,團約洽詢專線:0800-800-236;特展資訊請參閱科工館網站:http://www.nstm.gov.tw/

 

[展覽] 袖珍博物館

▷ 看看現在有什麼展覽... Go!
▷ 看更多展覽心得文章... 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