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品酒送酒杯(50元/杯 每人限量一杯)
活動辦法:
1.填寫【負責任飲酒】同意書
2.經工作人員確認【年滿18歲】
3.選擇品評酒類
4.領取酒杯及酒
5.至品酒導覽品,一邊品酒一邊聆聽導覽介紹
6.酒杯可帶回當紀念

9/28讓我們一起舉杯慶祝!!
 
相片: 品酒送酒杯(50元/杯 每人限量一杯)活動辦法:1.填寫【負責任飲酒】同意書2.經工作人員確認【年滿18歲】3.選擇品評酒類4.領取酒杯及酒5.至品酒導覽品,一邊品酒一邊聆聽導覽介紹6.酒杯可帶回當紀念9/28讓我們一起舉杯慶祝!!



酒:新曲水流觴~說故事的水

酒是時空膠囊,將生活封存,透過酒的氣味,重現生活的記憶。一瓶好酒與當地的風土人情脫離不了關係,酒是說故事的水,醞釀、品味著我們的故事。

流觴曲水,是中國古代流傳的一種遊戲。大家坐在河渠兩旁,在上流放置酒杯,酒杯順流而下,停在誰的面前,誰就取杯飲酒,並且吟詠一詩。本展覽重現曲水流觴的情境,透過虛擬河流,讓觀眾透過電子互動設施,啟動影片播放,觀賞五段與酒有關的故事,並且同步走入故事中……
 
相片: 【酒:新曲水流觴~說故事的水】特展即將登場!!酒是時空膠囊,將生活封存,透過酒的氣味,重現生活的記憶。一瓶好酒與當地的風土人情脫離不了關係,酒是說故事的水,醞釀、品味著我們的故事。流觴曲水,是中國古代流傳的一種遊戲。大家坐在河渠兩旁,在上流放置酒杯,酒杯順流而下,停在誰的面前,誰就取杯飲酒,並且吟詠一詩。本展覽重現曲水流觴的情境,透過虛擬河流,讓觀眾透過電子互動設施,啟動影片播放,觀賞五段與酒有關的故事,並且同步走入故事中……

展覽時間:自101928日(週五)起至102331日(週日)止,每日上午9時起至下午5時止。每週一休館(如逢國例假日則照常開館)

展覽地點:國立科學工藝博物館4樓三方館展示廳。

展覽內容:酒的製造、世界酒文化、品酒藝術、飲酒生理、酒鄉之旅等單元。

該館代表號:07-3800089分機8101(代表號),團體預約專線:0800-800236。票價:全票100(20人以上成人團體,每位70,學生、軍警70(20人以上學生團體,每位50)

其他參觀資訊歡迎查詢該館網站http://www.nstm.gov.tw

本案聯絡人:吳宜娜,電話:07-3800089#6716


▷ 看看現在有什麼展覽... Go!
▷ 看更多展覽心得文章... 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