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相片: 新北市藝術教育嘉年華即將在10/6 板橋大觀藝術教育園區(新北市大觀國中、大觀國小、華僑高中)登場囉!http://ntpc.blogspot.tw/2012/09/101_28.html嘉年華白天的活動由「意氣風發」變裝踩街秀開始起跑,在活動主場地將有一系列吃喝玩樂的園遊會活動,現場也有免費電影欣賞、免費人物素描寫生體驗活動,還邀請了新北市各大餐飲特色學校,免費提供大家來吃吃喝喝喔!當天晚上7點鐘會有林慶台、羅美玲和巴萬林源傑領銜主演的大型歌舞劇「聽見夏天的風」,其他演員還包含了新北市的素人學生,是一部感人勵志大戲唷。
一、「101年度新北市第一屆藝術教育嘉年華」活動訂於101年10月6日(星期六)於本市「大觀藝術教育園區(大觀國中、大觀國小及華僑高中校區)」辦理。

二、「101年度新北市第一屆藝術教育嘉年華」計十大項主題活動,內容包含踩街遊行、園遊會活動、揭牌典禮、舞蹈比賽及歌舞劇演出;由本市大觀國中、大觀國小、中山國小、米倉國小、復興國小、金美國小、有木國小、華僑高中、南強工商、莊敬高職及復興商工承辦,並由本府文化局、新聞局、交通局、警察局、消防局、衛生局、環保局、板橋區公所及臺灣藝術大學協辦。
 

活動主題
活動時間
活動地點
活動內容
藝觸即發
101101
新北市政府
一樓東側大廳
101年新北市第一屆藝術教育嘉年華活動發佈記者會。
藝氣風發
101106
上午9時至11
府中捷運站、
重慶路、
府中路、
湳興橋、
大觀路、
大觀藝術教育園區
於當天正式開幕前的變裝踩街活動,以各校師生團隊合作組隊,將藝術元素融入踩街與新北市藝術園區開幕儀式中,創造繽紛活力之藝術氛圍,以臻寓教於樂之藝術陶冶。
藝拍即合
101106
上午10時至下午4
大觀國中視聽教室
新北市政府紀錄片及大觀國中電影電視學校成果播映。
藝義非凡
101106
上午11時至1110
大觀國中
藝術主舞台
開幕式:灑藝術的種子。
上午1110分至
1120
大觀藝術教育園區電影電視學校揭牌典禮。
上午1120分至
下午230
新北市各級學校大型藝術團隊成果表演。
下午230分至5
第二屆藝才能舞林大會決賽。
下午7時至830
大型藝術教育歌舞劇「聽見夏天的風」,由知名藝人林慶台、羅美玲率領本市40位國、高中學生演出,為當日活動壓軸演出。
下午830
閉幕式:開藝術的天空
藝猶未盡
上午11時至下午4
各戶外場區
不定時、定點之環境劇場,以出其不意、隨時出現在身邊的默劇、小丑、街頭藝人表演等,吸引民眾發覺並觀看。
藝鳴驚人
上午1125分至30
大觀國小
活力副舞台
大觀藝術教育園區動畫漫畫學校揭牌典禮。
下午1時至4
新北市各級學校中、小型社團或個人藝文表演團隊。
藝如反掌
上午10時至下午4
大觀國小生態池
結合優美生態環境,提供人體素描、風景寫生及藏書票製作體驗活動。
藝覽無遺
上午10時至下午5
華僑高中林蔭大道
結合新北市特色學校、樂齡學習、社區大學、藝才能學校等的嘉年華園遊會,包含各式靜態展覽、創意攤位展示等。
藝饗步道
上午10時至下午5
華僑高中林蔭大道
提供新北市各區特色及學校餐飲科系攤位。
藝識形態
上午10時至下午3
大觀國中
藝術主舞台區
提供地方特色之藝術活動體驗及藝術製作DIY活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