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圖書館遇見幸福~徵求幸福故事、書籍
新北市立圖書館12月「圖書館週」活動
徵文送幸福禮袋

享受閱讀是一種幸福,這樣的幸福會藉由彼此分享而更加洋溢。你曾感受坐擁書城的幸福嗎?您曾經在圖書館擁有深刻的幸福體驗嗎?您曾閱讀過讓你感受到幸福的書籍嗎?新北市立圖書館「在圖書館遇見幸福」圖書館週系列活動即將在12月於全市各區圖書分館開跑,首先登場的「在圖書館邂逅幸福」徵文活動與「推薦好書‧閱讀幸福」活動,特別邀請市民朋友一同書寫在圖書館的幸福感動,以及推薦一本閱讀時感受到「幸
福」的書籍,希望聚起滿滿的幸福,和大家分享。參加徵文活動即可獲得幸福閱讀禮袋一份,入圍者還能獲得1,000元圖書禮券,入圍作品並將展示於青少年圖書館一樓藝廊。活動相關訊息請至本館網站查詢(http://www.tphcc.gov.tw/),洽詢電話:(02)2253-4412分機8652。

十二月份是溫馨的季節,今年的圖書館週,新北市立圖書館特別搭配主題「在圖書館遇見幸福」,規劃了一系列精采的活動,包括「在圖書館邂逅幸福」徵文活動、「推薦好書‧閱讀幸福」幸福好書推薦、「舞動幸福」街舞教學、「幸福同樂會」音樂會、「幸福大頭貼」、「幸福角落」等,邀請市民朋友一起到圖書館閱讀幸福,和大家分享在圖書館各個角落感受到小確幸,體驗美好的閱讀時光。新北市立圖書館邀請大家一起來分享和圖書館的幸福故事;或是推薦讓你感到「幸福」的書籍,即日起至12月10日止,只要至新北市立圖書館各區分館參與「在圖書館邂逅幸福」徵文或「推薦好書‧閱讀幸福」活動,交回徵文(推薦)單,即可獲得幸福禮袋一份,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相片:在圖書館遇見幸福~徵求幸福故事、書籍新北市立圖書館12月「圖書館週」活動徵文送幸福禮袋    享受閱讀是一種幸福,這樣的幸福會藉由彼此分享而更加洋溢。你曾感受坐擁書城的幸福嗎?您曾經在圖書館擁有深刻的幸福體驗嗎?您曾閱讀過讓你感受到幸福的書籍嗎?新北市立圖書館「在圖書館遇見幸福」圖書館週系列活動即將在12月於全市各區圖書分館開跑,首先登場的「在圖書館邂逅幸福」徵文活動與「推薦好書‧閱讀幸福」活動,特別邀請市民朋友一同書寫在圖書館的幸福感動,以及推薦一本閱讀時感受到「幸福」的書籍,希望聚起滿滿的幸福,和大家分享。參加徵文活動即可獲得幸福閱讀禮袋一份,入圍者還能獲得1,000元圖書禮券,入圍作品並將展示於青少年圖書館一樓藝廊。活動相關訊息請至本館網站查詢(http://www.tphcc.gov.tw/),洽詢電話:(02)2253-4412分機8652。    十二月份是溫馨的季節,今年的圖書館週,新北市立圖書館特別搭配主題「在圖書館遇見幸福」,規劃了一系列精采的活動,包括「在圖書館邂逅幸福」徵文活動、「推薦好書‧閱讀幸福」幸福好書推薦、「舞動幸福」街舞教學、「幸福同樂會」音樂會、「幸福大頭貼」、「幸福角落」等,邀請市民朋友一起到圖書館閱讀幸福,和大家分享在圖書館各個角落感受到小確幸,體驗美好的閱讀時光。新北市立圖書館邀請大家一起來分享和圖書館的幸福故事;或是推薦讓你感到「幸福」的書籍,即日起至12月10日止,只要至新北市立圖書館各區分館參與「在圖書館邂逅幸福」徵文或「推薦好書‧閱讀幸福」活動,交回徵文(推薦)單,即可獲得幸福禮袋一份,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北市圖燦爛一甲子精采活動同歡慶

為了慶祝圖書館六十週年慶, 還有下列活動未完喔!看看您是要辦六十週年慶的借書證還是走訪圖書館的護照, 歡迎參加喔!

(一)「驚彩60」─張張驚彩借閱推廣活動

活動內容
凡持有本館借書證讀者,於活動辦理期間至各閱覽單位服務臺或自助借書機借閱圖書,且每證每次借閱6冊(含)以上者,即可參加現場摸彩1次(於自助借書機借閱者須憑借閱證及收據),此外,如讀者於智慧圖書館或FastBook全自動借書站進行借閱,亦可憑該收據至其他閱覽單位櫃臺參加本活動。

辦理時間
民國101年10月16日至101年10月31日

(二)愛上自助閱讀的FU~

活動內容
鼓勵凡持有本館個人借閱證之讀者,於活動期間內使用自助書機借閱圖書,累計達60冊以上之讀者,本館將從中選取500名之讀者,贈送圖書禮券1張,藉由歡度60年館慶之機會,推廣自助借書機之使用。

辦理時間
民國101年4月1日至101年10月31日

(三)60週年紀念版借閱證

活動內容
為慶祝60週年館慶,將於10月1 日起發行紀念版借閱證,鼓勵民眾到館辦證,享受閱讀的樂趣。活動限申請一般個人借閱證,新辦、補發、換發皆與原辦證手續相同,臺北市立圖書館總館、各分館及民眾閱覽室皆可辦理,限量2萬張,發完為止。

辦理時間
民國101年10月1日起發完為止

(四)歡慶市圖一甲子,流浪圖書回娘家

為鼓勵民眾歸還逾期圖書,讓長期未還流浪在外的圖書能重新回到圖書館,提供更多讀者使用,凡於10月1日至10月31日間,將逾期未還的圖書資料歸還臺北市立圖書館者,就可以取消圖書逾期停借紀錄及罰則,趕快帶著流浪圖書回娘家吧!

(五)閱讀‧印記/圖書館走讀護照

活動內容
為紀念臺北市立圖書館成立60週年,圖書館特別設計走讀護照及各館的特色戳章,民眾可持護照走訪圖書館每個服務據點,進行集章活動,體驗不同的閱讀氛圍,並了解各館特色。護照自6月1日起已開放於臺北市立圖書館各閱覽單位索取,限量發行,送完為止。

辦理時間
民國101年6月1日起


走讀護照的60個集章,有蓋章達人已經都蓋齊了,真的是令報馬仔相當佩服啊~~~~~~


分館閱覽室一覽表


▷ 看看現在有什麼展覽... Go!
▷ 看更多展覽心得文章... 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