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時33分 蘭嶼東清迎明年首道曙光 【2012/12/24 23:25】

新聞圖片
明年元旦曙光時間,最早日出的地點在離島蘭嶼東清,時間為6時33分。(圖片截取自《中央氣象局網站》)
〔自由時報訊〕中央氣象局今(24)日公布明年元旦曙光時間,最早日出的地點在離島蘭嶼東清,時間為6時33分,台灣本島最早日出地點為屏東龍磐公園,時間為6時35分。

本島最早日出 6:35屏東龍磐公園

 中央氣象局表示,明年元旦曙光時間,離島蘭嶼東清最早,時間為6時33分,其次是綠島的6時34分,台灣本島最早的日出地點為屏東龍磐公園,時間為6時35分。

 至於其他地點,離島部分,澎湖為6時44分、馬祖為6時48分、金門為6時51分;台灣本島部分,台東三仙台為6時36分,宜蘭蘇澳、花蓮崇德、新北三貂角皆是6時37分。

元旦日落 淡水下午5時15分最早

 中央氣象局也公佈元旦日落時間,台灣本島部分,新北淡水為下午5時15分、桃園永安為下午5時17分、苗栗通霄為下午5時20分、台中梧棲為下午5時21分、彰化王功為下午5時22分、雲林台西為下午5時23分、嘉義東石為下午5時24分。

 離島部分,元旦日落時間各是:馬祖下午5時19分、金門下午5時30分、澎湖下午5時27分、東沙下午5時43分。


2013年迎曙光活動觀光局手冊
發布日期:2012/12/21   

▼滑鼠點擊右鍵後,另存新圖(新檔),即可得到完整的內容。

跨年迎曙光-摺頁-1214-A-2.jpg

 

跨年迎曙光-摺頁-1213-1-B.jpg



102年新北市元旦升旗典禮+總統府升旗典禮
2013臺北最HIGH新年城跨年晚會 (全台:送夕陽‧跨年‧迎曙光)


▷ 看看現在有什麼展覽... Go! 
▷ 看更多展覽心得文章... 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