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青少年圖書館】--立體書奇幻大展

時間:1/2-2/27

地點:青少年圖書館一樓展示區(新店區安康路2段151號)

活動內容:青少年圖書館推出「立體書奇幻大展」,將展出近50本適合小朋友與青少年閱讀的立體書籍,包括「白雪公主」、「灰姑娘」等大家耳熟能詳的經典童話故事,有趣的幼兒互動立體遊戲書,適合青少年朋友閱讀的星際大戰(Star Wars),以及迷你城市立體書等,將讓大小朋友充滿驚艷。



乘車資訊: 【648】【906】【905】【935】【642】【643】【橘1】 【綠1】【綠7】【綠8】【棕1】【橘9】【免費接駁公車】

 

 

承辦館別: 新店日興圖書閱覽室  新店百忍圖書閱覽室  新店福民閱覽室  新店柴埕圖書閱覽室  新店三民圖書閱覽室  新北市青少年圖書館  新店中央圖書閱覽室  新店碧潭圖書閱覽室


Pop Up Magic!在翻頁之間,看紙藝大師們玩立體魔法

[展覽] 立體書的異想世界:你絕對不會想要阻擋的POP-UP!

▷ 看看現在有什麼展覽... Go!
▷ 看更多展覽心得文章... 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