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金彩可集II
2013 / 02 / 01 - 2014 / 01 / 31期間,搭乘自台灣出發之Hello Kitty彩繪機,旅客可憑票號上網登入參加角色 扮演遊戲,集滿六個角色,即可參與 『Hello Kitty彩繪綺機 飛你莫屬』抽獎,週週抽 HELLO KITTY 限定好 禮,季季送免費機票,越早登入中獎機會越大,快點呼朋引伴揪in US吧!!



『Hello Kitty彩繪機 金彩可集活動』送您夢幻限定禮 @ 2012.2.1~2013.1.31

『Hello Kitty彩繪機 金彩可集活動』送您夢幻限定禮

2012/02/01~2013/01/31期間,搭乘自台灣出發之Hello Kitty彩繪機,同一旅客收集不同航點、不同票號之彩繪機登機證正本(搭機證明恕不適用), 即可參與『Hello Kitty彩繪機 金彩可集活動』,快來留下與Hello Kitty一同旅行的甜蜜印記吧~  

贈品兌獎期間 2012/03/01~2013/02/28止
贈品兌獎方式 憑貼妥不同航點之彩繪機登機證正本及填妥不同票號之『Hello Kitty Jet Passport』, 依所收集的航點數量,即可獲得集點贈品。只要於7條航線中收集6條不同航線登機 證外加一張驚喜航班登機證,即可獲得專屬個人金箔登機證及夢幻好禮五選一喔! (如行程:台北-東京//福岡-台北,僅能選擇東京或福岡累計;東京成田 // 東京 羽田視為同一航點)
贈品兌獎地點 長榮航空台北、台中、高雄票務櫃檯
  台北:台北市長安東路二段117號1樓 TEL:(02) 2501-9599
  台中:台中市大隆路20號A棟14樓之1  TEL:(04) 2217-6186
  高雄:高雄市苓雅區四維四路177號 TEL:(07) 337-8728
 
* 本公司保留班機調度及活動變更之權益。

適用航班
驚喜航點 因班機臨時調度而使用彩繪機飛航之航點(不包含以上彩繪機定期航班班號)
彩繪機登機證集點期間 適用航班日期2012/02/01~2013/01/31止
兌獎適用票種 長榮航空個人票、團體票、長榮假期產品。本活動不適用各項折扣票、
免費票(訂位艙等為D,W,I)、嬰兒票及團體領隊票(CG00)。
彩繪機登機證集點方式 活動期間內,同一旅客收集上述適用票種之不同航點彩繪機登機證正本( 遺失恕不補發,搭機證明恕不適用)並黏貼於『Hello Kitty Jet Passport』 上,填妥該登機證之票號,無填寫票號之集點手冊恕無法兌獎。


 珍藏Hello Kitty與您的旅行時光~

彩繪機航班登機室內還有可愛的限定版城市戳章,
讓您在『Hello Kitty Jet Passport』上,
留下與 Kitty一同旅行的甜蜜印記

『Hello Kitty彩繪機 金彩可集』HOT NEWS!!

自5月23日起,長榮航空將以Hello Kitty彩繪機飛航松山/羽田BR192/191、BR190/189(BR189為5/24開始),以及松山/虹橋BR772/771。『Hello Kitty彩繪機 金彩可集』活動定期航班將由原本的6條航線增加為7條航線:東京成田/羽田、北海道、福岡、上海虹橋、關島、首爾仁川及香港。旅客收集前述7條航線中的6 個不同航線航班及1張驚喜航班的登機證,即可獲得個人專屬金箔登機證及夢幻好禮五選一。(東京成田及東京羽田視為同一航線,故登機證正本只能擇一累計)。

配合東京及香港旅客機位需求,自2013年3月12日至2013年4月10日期間,台北東京(BR2198/2197)、台北香港(BR857/858) 將改以非彩繪機飛航。該期間不提供Hello Kitty服務用品及餐點,故上述期間此航點將不適用『Hello Kitty彩繪機 金彩可集』好禮兌換活動。 敬請Hello Kitty粉絲們耐心等待。  


只送不賣!長榮Kitty彩繪機限量禮 集點才能換

2012/2/2|欣傳媒|記者楊曉琦/台北報導

活動集滿6點再加上班機調度的1點,則可以兌換印有個人姓名的金箔登機證,還可再選以上任一項禮品。(記者楊曉琦攝)

Hello Kitty迷可能又會陷入瘋狂了!去年底先後推出3架全新Hello Kitty彩繪機的長榮航空,又出宣傳新招,即日起民眾在搭乘Hello Kitty彩繪機享受快樂的空中旅程之餘,集滿愈多個彩繪機飛航航點包括東京、北海道、福岡、首爾、香港、關島的乘客,就可以兌換獨家Hello Kitty限量商品,最大獎品還可兌換一張金箔登機證,藉此鼓勵民眾多搭乘,順便享受收集的樂趣。

Hello Kitty彩繪機魅力持續延燒,長榮即日起新推「Hello Kitty彩繪機 金彩可集」集證兌換活動,民眾凡於2012年2月1日至2013年1月31日期間,搭乘由台灣出發的Hello Kitty彩繪機,就可以憑登機證於桃園機場候機室換取一本Hello Kitty護照,在上面加蓋Hello Kitty航點印章,收集的愈多,就可以兌換各項只送不賣的限量好禮。

這本Hello Kitty護照,每人限領一本,內頁一面供民眾黏貼登機證正本,一面則是讓民眾蓋上當日航班的紀念印章,以茲證明,提醒的是,同一票號若去回程不同航點,則只能擇一累計,不能算為兩點。

活動的適用航班,包括目前已飛航的札幌、福岡、首爾、東京、香港及關島共6個航點,每個航點都有專屬的紀念章;另外,還特別增加一個隱藏版的航點章,即是因班機調度以彩繪機飛航的航點,這個就多少得靠運氣才搭得到,也為集點過程提升了難度。

集點兌換的Hello Kitty禮品強調只送不賣,集滿2點可換「護照套」、3點是「書夾五件組與Memo紙」、4點是「行李牌皮件對組」、5點是「精選證件包」、6點是舒眠 三件組,若是集滿6點再加上班機調度的1點,則可以兌換印有個人姓名的金箔登機證,還可再選以上任一項禮品。

不過,Hello Kitty迷若想兌換到金箔登機證,在一年內不僅要認真搭乘彩繪機外,另一點也得要碰碰運氣了。


松山機場觀景台

[收藏] 紀念章 - 台北松山機場

▷ 看看現在有什麼展覽... Go!
▷ 看更多展覽心得文章... 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