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化街的郵局(時間配合年貨大街活動)晚上發放很漂亮的2013年月曆,有需要的可以去索取,
還有大/中/小張的年曆,大張的年曆非常適合老人家看。

大稻埕漫賞 – 太PIN藏寶圖 活動攻略

活動只到週五, Sorry! 現在才整理出來!!!
活動徽章太多了(又是隨機兌換), 沒辦法全部集滿, 只求把蓋到章的集滿就好!!!
現在缺「台北大稻埕有記名茶,波麗露西餐廳」的徽章, 有人有多的可以跟我交換嗎?
URS的不知道是不是同款式, 如果是不同款式, 有多的也歡迎交換!!!

只要集滿四間URS的章+四間合作店家的章就可以換五個徽章(隨機)
URS27W(索取大稻埕漫賞地圖/集滿章兌換獎品)→(巷子)得記實業→(巷子)火車牌蒸氣熨斗
→(回頭延平北路對面巷子)永久號烏魚子百年專賣店→(永樂市場旁邊)正發青草鋪
→(永樂市場另一邊就是迪化街)URS44→(過民生西路)URS127→URS155(索取大稻埕漫賞地圖/集滿章兌換獎品)

想要蒐集全部的章(兌完獎品再蓋完全部的章)
URS27W→得記實業→火車牌蒸氣熨斗→(巷子)台北大稻埕有記名茶
→(找不到可以直接穿出去就是民生西路的巷子, 出重慶北路接民生西路左轉)波麗露西餐廳
→(延平北路左轉)永久號烏魚子百年專賣店→正發青草鋪
→URS44→URS127→URS155(另兩間合作店家有點距離, 有車的話騎車去會比較快)
→(兩間距離不遠, 座向成直角, 先去哪間都OK)新盛芳麻袋行→雙連祖傳膏藥

想要蒐集全部的章(蓋完全部的章再兌獎品)
URS44→正發青草鋪→永久號烏魚子百年專賣店
→URS127→URS155
→新盛芳麻袋行→雙連祖傳膏藥
→波麗露西餐廳(民生西路上靠近延平北路)
→台北大稻埕有記名茶→火車牌蒸氣熨斗→得記實業
→URS27W

這次蓋章的合作店家,人都很好也很親切,所以要給他(她)們一個讚。^^
ps.之前曾經參加一些活動,因為現場沒消費,老闆或店員的臉就會很臭。


蓋章的創意基地及合作店家

URS155,迪化街一段155號(索取大稻埕漫賞地圖/兌換獎品) 有工作人員,這間有辦活動(三個活動大章),也有賣東西
URS127,迪化街一段127號(索取大稻埕漫賞地圖) 沒見到工作人員,這間好像有洗手間

--- 縱向分水嶺(重慶北路) ---

新盛芳麻袋行,重慶北路二段178號
雙連祖傳膏藥,保安街1號

--- 橫向分水嶺(民生西路) ---

URS44,迪化街一段44號(索取大稻埕漫賞地圖) 沒見到工作人員
正發青草鋪,民樂街61號(索取大稻埕漫賞地圖)
永久號烏魚子百年專賣店,延平北路二段36巷10號

--- 縱向分水嶺(延平北路) ---

URS27W,延平北路二段27號(索取大稻埕漫賞地圖/兌換獎品) 有工作人員
得記實業(訂做內衣店),南京西路167巷12號
火車牌蒸氣熨斗,重慶北路二段46巷5-3號
台北大稻埕有記名茶,重慶北路二段64巷26號
波麗露西餐廳,民生西路308號(隔壁有另一家是老店, 我就跑錯了~ @@" 不過老闆有很親切的告訴我蓋章的是在隔壁~ ^^)

徽章小小個的很可愛,不過是全部放一個桶子讓人抽,所以有磨損相當可惜。超多的不知道有幾款,不知道有沒有人全數換到的,那就真的太厲害了。

於大稻埕漫賞活動期間(1/19-2/08)到大稻埕URS基地(URS44、URS27W、URS127、URS155)索取大稻埕漫賞地圖,集滿地圖上標示蓋章處的店家章共八個,就能得到由平面設計師馮宇設計的三十個大稻埕密碼胸章中的五枚店家胸章喔!只送不賣!

平面設計師馮宇及其團隊以觀光者的角度,實地將大稻埕走逛一輪,發掘出兼具歷史份量或代表性的商家及地點,由平面設計的手法,重新將實體形象解構並組合出抽象的視覺圖形,同時配上象徵路段、巷號等地址的數字,設計出現代感十足的「大稻埕密碼胸章:太pin」,每一個太pin都代表著一個神祕的大稻埕亮點,期待大家來找出。

大稻埕漫賞活動希望藉由透過集蓋章的方式,讓民眾在迪化街之外,還可以深入大稻埕的巷弄內,去探訪在地的傳統產業,跟我們一起發現有趣又具當地特色的店家。


URS27W位於延平北路二段27號,大安醫院舊址(今義美食品)旁,是URS都市再生前進基地-城市影像實驗室


於大稻埕漫賞活動期間,1樓為「大稻埕漫賞展」、2樓為社區故事影像紀錄片播放


URS44位於迪化街一段44號,URS都市再生前進基地-大稻埕故事工坊


大稻埕漫賞活動期間,第一展間為大稻埕的故事展、其他展間為「萬華-南港 記憶中的鐵道」展


URS127位於迪化街一段127號,URS都市再生前進基地-設計公店,大稻埕漫賞活動期間為「奉茶」展


URS155位於迪化街一段155號,URS都市再生前進基地-Cooking Together創作分享圈,大稻埕漫賞活動期間為「風味紅線牆」以及「澳門光繪影像」展

除了四個大稻埕URS集章地點外,還必須收集以下八間合作商家中任選四個活動印章喔


正發青草鋪,民樂街61號,是大稻埕青草街老字號青草鋪


永久號烏魚子百年專賣店,延平北路二段36巷10號


得記實業(訂做內衣店),南京西路167巷12號


火車牌蒸氣熨斗,重慶北路二段46巷5-3號


台北大稻埕有記名茶,重慶北路二段64巷26號


波麗露西餐廳,民生西路308號


新盛芳麻袋行,重慶北路二段178號


雙連祖傳膏藥,保安街1號

集滿八個印章的朋友可以到URS27W或是URS155兌換獎品喔!

更多 URS大稻埕漫賞活動資訊

【大稻埕原汁原味玩法】
介紹的不錯,可惜沒提供地址...



▷ 看看現在有什麼展覽... Go!
▷ 看更多展覽心得文章... 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