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多報馬仔童年的回憶~~~ ^^

無憂無慮的小時候,總是充滿令人開心的回憶!《自做自售創意供賣局》以台灣味的童年時光為發想,創作出Q版主人翁-細漢仔,穿梭於本次時光倒流創作展中。 特於紅樓茶坊展示--「細漢時」兒時記趣裝置藝術,以童年時爸爸騎的歐兜麥、古早的拉門電視、和哥哥姊姊一起爬來爬去的上下舖木梯,及偷偷藏在雜貨店後面 的麻仔台為主角,搭配白底黑字對話框:「最喜歡爸爸載我去兜風了~」等等,讓畫面和文字勾勒回憶,一同墜入美好的童年往事!為慶祝《自做自售創意供賣局》 再次入選本年度西門紅樓16工房,以及首次在紅樓舉辦品牌個展兩大喜事,展覽期間於茶坊備有紀念戳章「囍」的左半部(有提供明信片, 幸運的話可以拿到沒被蓋壞的... @@"),自做自售創意供賣局備有「囍」的右半部,取喜上加喜之意,完成雙喜戳印即可兌換「細漢仔限量紅包袋」喔!歡迎大家一起來西門紅樓過新年!

記者會:2013/2/2(六)14:30~15:00
展覽日期:2013/2/2(六)-3/17(日)11:00~21:30(週一休館,週五、六延長至22:00)
展覽地點:西門紅樓茶坊(台北市成都路10號八角樓一樓)
參加方式:免費參觀,茶坊座位區有每人最低消費限制



創意市集裡有家"U&S叔叔與妹妹"也有多款紀念章(滿可愛的又很好蓋),不過章是輪流帶出來,所以不是一次就能蓋齊,而且攤位是用抽籤的,專程去蓋章的朋友,記得要先確認過。

西門紅樓也有新章,一個之前彩虹筆活動的章(狀況滿差的),還有一個圓章是報馬仔之前沒蓋過的。

圖文引用自 西門紅樓網站

▷ 看看現在有什麼展覽... Go!
▷ 看更多展覽心得文章... 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