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訂於3月25日(星期一)~3月26日(星期二)實施機電暨空調設備保養維護,屆時休館兩日。

國立國父紀念館:<彩繪燈籠展>


時間:2/1-3/26
地點:國立國父紀念館迴廊(110台北市仁愛路四段505號)

國立國父紀念館邀請中華九九書畫會、北市墨研書會、北市辛巳畫會、中華兩岸文化藝術基金會、市膠彩畫綠水畫會及本館生活美學班畫家繪製彩繪燈籠150只,懸掛於迴廊四周。






世紀的容顏─國父紀念館經典作品展 活動日期: 2013年2月23日 至 2013年3月24日 

2013年台北市國際書法展暨迎春揮毫大會
 活動日期: 2013年2月11日 至 2013年2月24日
2月24日,為展期的最後一個假日,本次展覽活動的最高潮-「迎春揮毫大會」將在當天下午1點15分盛大舉行! 

3月12日為紀念 國父逝世88週年相關活動
為紀念 國父逝世88週年,訂於本(102)年3月12日下午15:00-17:00辦理植櫻活動,此活動由本館、外交部亞東關係協會及日本中央大學學員日華友好會共同主辦。
另是日上午09:00-10:00於本館東側廣場贈送花苗,分送民眾攜回種植美化其住家環境。


種出好森活-林業文化.百年新貌」特
時間:2/27-3/27
地點:國立國父紀念館一樓東西文化藝廊

<展覽活動>
「種出好森活-林業文化.百年新貌」特展期間,凡參觀展覽之民眾只要在學習單上寫下答案,就可獲得特別設計製作的精美小禮物;在假日期間(星期六、日)上午10時及下午3時並將提供限量希望種籽,為您的家居生活種出好森活,數量有限,送完為止,歡迎社會大眾踴躍參與。該展相關資訊,請至國立國父紀念館全球資訊網網站http://www.yatsen.gov.tw/查詢或電洽該館服務臺(02)27588008轉545、546。


圖文引用自國立國父紀念館網站

2013燈節
http://metoo.pixnet.net/blog/post/28293324

▷ 看看現在有什麼展覽... Go!
▷ 看更多展覽心得文章... 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