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月4日兒童節,在中正紀念堂舉辦「就愛瘋管樂」親子音樂會,歡迎民眾免費索票參加!
※第一階段網路索票於3/15開始 AM 10:00
※第二階段現場索票於3/23,中正紀念堂服務台開放領取。PM2:00


「就愛瘋管樂」親子音樂會3月15日上午10時開放線上索票!(限200名)

本次音樂會邀請臺北市立交響樂團附設管樂團以優雅的銅管與動感爵士鼓,活潑詮釋多首耳熟能詳的動畫、電影歌曲,如風中奇緣、卡農…等,邀請您大手牽小手,共享充滿跳躍音符的兒童節夜晚。

活動日期:102年4月4日晚上7時30分
活動地點:中正紀念堂中正演藝廳
索票網址:http://www.cksmh.gov.tw/index.php?act=signup (3/15上午10時開放)





圖文引用自 國立中正紀念堂管理處網站

 

▷ 看看現在有什麼展覽... Go! http://metoo.pixnet.net/blog/category/1502521
▷ 看更多展覽心得文章... Go! http://jc1015.pixnet.net/blog/category/145354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