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metoo.pixnet.net/blog/post/28482560



為迎接3月25日「美術節」來臨,新北市政府文化局特別邀請470位藝術家舉辦「102年新北市美術家聯展」,自3月21日起至4月21日分別在「
新北市藝文中心」、「新北市美麗永安生活館」、「新北市新莊文化藝術中心」、「新北市立圖書館新店分館」、「新北市立圖書館淡水分館」、「新北市立圖書館蘆洲集賢藝文中心」、「新北市立鶯歌陶瓷博物館」、「土城藝文館」等8處個展館展出470件精彩創作,3月23日下午3時將於新北市藝文中心舉辦開幕式,歡迎喜愛藝術創作的民眾就近前往各展場欣賞!


展覽期間展出的8處藝文場館設有紀念章,集滿5個展館的紀念章,即可兌換「2013美術家聯展紀念手提包」,數量有限唷!
新北市藝文中心:手冊註記即可帶回(公告快換完了4.6)→(公告換完了4.14)
新北市美麗永安生活館:手冊註記即可帶回(公告只剩個位數4.3)→(公告換完了4.7)
新北市新莊文化藝術中心:須帶本人身分證,不能代領(公告換完了4.7)
新北市立圖書館新店分館:手冊註記即可帶回
新北市立圖書館淡水分館:很早去的,忘了注意手冊是註記還是收回
新北市立圖書館蘆洲集賢藝文中心:手冊會收回
新北市立鶯歌陶瓷博物館:還沒去
土城藝文館:手冊會收回

現在才注意到,換到的袋子跟圖片的好像不太一樣!是屬於寬寬方方的,沒圖片中的這麼深長。

展覽時間:102年3月21日至4月21日
週二至週日上午9時~17時 (週一、3/28休館)

特別邀請專家學者推出8場藝術講座,以繪本、藝術治療、媒材賞析為主題,與民眾一同遨遊在視覺藝術的天地中。

圖文引用自 新北市政府文化局網站

後來去看"普立茲新聞攝影獎70年大展",其中有兩幅攝影作品構圖相似(但背景、意境不同) -  我突然看到這個景象鐵漢柔情)、我被她眼中的恐懼所震懾
覺得很巧,台北場到4.17,有興趣的話可以去看看~ 


我最喜歡或印象最深刻的作品~

新北市藝文中心(B1、1F):驀然、一呼百應(不鏽鋼白鵝)、鐵漢柔情、荷韻
新北市美麗永安生活館(2F):燻(廖至一/老師推薦謝明順老師及另一位老師的作品)、門神、愛的羅曼史(實心吉他)、夏日時光─福隆海水浴場一景
新北市新莊文化藝術中心(1F):星空
新北市立圖書館新店分館(3F):優遊、淡淡的三月天、傳承‧阿里山火車
新北市立圖書館淡水分館(B1):不謝‧奪愛望(玫瑰花的版畫)、獵(壓克力)
新北市立圖書館蘆洲集賢藝文中心(7F):中華民國國旗歌套印
新北市立鶯歌陶瓷博物館蝶戀花(窯燒) 從P.450開始看
土城藝文館(1F、2F):暮光沙洲、歡樂農村曲、靜謐之光、綠色澎派

夏陽綠園,忘了在哪個展場~~~

永和→板橋→蘆洲→淡水→新莊→新店→土城→鶯歌

▷ 看看現在有什麼展覽... Go! http://metoo.pixnet.net/blog/category/1502521
▷ 看更多展覽心得文章... Go! http://jc1015.pixnet.net/blog/category/145354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