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4屆金漫獎推廣展覽活動
http://metoo.pixnet.net/blog/post/29104183

現場有鄭問的好幾本漫畫,看得好過癮!還有蕭言中的《童話短路》,超好笑!蔡志忠的作品也有,不過這次展出的是文字比漫畫較多的出版品。還有游素蘭、周顯宗,以及得獎者作品&周邊商品。

展覽期間:9月4日(三) ~ 9月13日(五)
展覽地點:文化部小客廳(華山文創園區中4B館2樓)

展區包含:

漫畫翻翻書
從揮手體感應的多媒體互動中看見漫畫家的部份精彩作品,驚奇活潑,新鮮體驗漫畫的另一種趣味。

名揚四海
從臺灣出發,揚名國際的漫畫家,以及近年來前進法國安古蘭參展的資料與介紹訪問等,創下佳績,為臺灣在國際漫畫領域中揚眉吐氣。

漫遊文創
由漫畫為本延伸出來的週邊文創商品,玲瑯滿目,有動漫MV,有電影、電視周邊商品,有Coser服裝、配件,有公仔、有摺紙戰士,有茶壺、酒器,有掛軸、海報、T恤、明信片等。

 

於推廣展覽期間安排Q版素描活動
為參觀者現場素描
完成的作品免費讓參觀者帶回家

現場Q版素描 場次

9月7日(六) 上午11:00 ~ 12:00
下午14:00 ~ 15:00

9月8日(日) 上午11:00 ~ 12:00
下午14:00 ~ 15:00

圖文引用自 102年金漫獎

金漫送愛到偏鄉

為落實「推廣臺灣原創漫畫」的精神,今年的金漫獎特別號召全省各縣市及民間團體的「行動圖書車」共襄盛舉,包括:
佛光山文教基金會、富邦文教基金會、誠品文化藝術基金會、臺中市政府文化局、中壢市公所、新北市立圖書館總館、新北市立圖書館淡水館、新北市立圖書館中和館、桃園市立圖書館、高雄市立圖書館、埔里鎮公所

共11個單位,計62台行動圖書館,自9月4日起
陸續全省巡迴,滿載金漫獎得獎漫畫穿梭
於大街小巷,讓國人能無時無刻,不
分地域,沒有年齡隔閡,都能夠接
觸閱讀到台灣漫畫家的優秀作品。




▷ 看看現在有什麼展覽... Go! http://metoo.pixnet.net/blog/category/1502521

▷ 看更多展覽心得文章... Go! http://jc1015.pixnet.net/blog/category/145354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