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金門戰地觀光藝術季★

活動自10/4至11/30,內容有「君」歌秀、「戰地秘境」遊程、生存遊戲體驗、勞軍資料展、坑道音樂表演、舞躍和平國際盃舞蹈比賽等。
◎「君」歌秀:
(1)日期:十月份的每個週五、週六20:00~21:00。
(2)表演樂團:龐克轟炸團的瘋狂拉薩路樂團、靈魂搖滾樂團的ReDor、金門在地樂團赤后樂團、澎湖的聲音中TONE樂團、受邀日本節目表演的No Key Band樂團、草根生活感樂團風鈴草樂團、放克節奏樂團COM'Z樂團 2、80年代搖滾硬派搖滾大嬸樂團。活動現場還有生存遊戲體驗。
◎「戰地秘境」遊景點:五個景點,10/4-11/30(每週二、四、日)
(1)柳營一營區-軍事體驗活動:開放日期之上午09:00-12:00 (最後進場時間11:30)。
(2)光華園-金門心戰中心,金東戲院-單打雙停的歡笑站、擎天水廠-戰備水庫、老兵故事館-戰備水庫管制室:開放日期之下午14:00-17:00。
◎勞軍資料展:獅山砲陣地,10/4-11/30
◎坑道音樂表演:
(1)翟山坑道(10/12-13,詳電082-313100)
(2)獅山砲陣地(10/5-6、10/12-13、10/19-20、10/26-27,場次詳附件 )
◎舞躍和平國際盃舞蹈比賽:縣立體育館,10/26

以上洽詢電話:082-324174

2013金門戰地觀光藝術季日程表

2013金門戰地觀光藝術季-獅山砲陣地藝文表演


★君歌秀 再吹起鄧麗君風潮★
2013金門戰地觀光藝術季─「君」歌秀,將於十月四日晚上八點在省政府前廣場展開,當天特別邀請有小鄧麗君之稱的張靜沄來演唱原汁原味的鄧麗君組曲,以及近年來兩岸三地樂團PK大賽中的優秀樂團演唱「鄧麗君的改編曲」。
金門在歷史的變遷中,幾經戰火洗禮,而呈現豐富的戰地景觀、戰爭史蹟與文化,因此也成為發展金門觀光的一個特點;將戰地地景結合歌唱表演,讓戰地藝術,豐富的內涵及可看度。
只要有華人的地方,就有鄧麗君的歌聲,而且鄧麗君的歌聲與金門的戰地文化密不可分。因此,縣府近年來在夏艷金門海洋風的兩岸三地PK 賽中,樂團比賽的指定曲即為鄧麗君的著名歌曲,將透過兩岸三地優秀樂團的詮釋,讓金門地區再吹起一股鄧麗君風潮。
也因此,將於十月份的每個週五、週六(10/4、10/5、10/11、10/12、10/18、10/19、10/25、10/26)晚上八點至九點舉辦「君」歌秀,特別邀請夏艷金門海洋風的兩岸三地樂團PK賽中的優秀樂團,再次蒞金演唱鄧麗君著名歌曲,希望透過不同樂團的表演方式,來呈現各種面貌的「君歌」。本次表演樂團有龐克轟炸團的瘋狂拉薩路樂團、靈魂搖滾樂團的ReDor、金門在地樂團赤后樂團、來自澎湖的聲音中TONE樂團、日本節目受邀No Key Band樂團、草根生活感樂團風鈴草樂團、放克節奏樂團COM'Z樂團 2、80年代搖滾硬派搖滾大嬸樂團。
活動現場除了有君歌秀表演之外,還有生存遊戲體驗。此外,凡於活動現場,於臉書(FB)寫分享文並打卡成功者,即贈送限量紀念品乙份,每場次限200份,數量有限送完為止,每人限領一份。詳細情形可上金門縣政府網站查詢。或電洽金門縣政府觀光處082-324174。


2013金門戰地觀光藝術季--「戰地秘境」遊程計畫

一、 前言
金門在歷史的變遷中,幾經戰火洗禮,而呈現豐富的戰地景觀,以及現存的各式戰地特色等,是其它地方所沒有的。因其豐富的內涵及可看度,金門縣政府今 (102)年特別整合相關單位資源,將戰地地景結合,期塑造另一波金門觀光熱浪,並建立金門特有的戰地藝術觀光化形象,爰舉辦為期一個月以上的「金門戰地 觀光藝術季」活動。
因此,特協請相關單位協助開放平常無法看到的點,讓旅客帶著滿滿的驚喜回家。

二、 主辦單位:金門縣政府
三、 協辦單位:陸軍金門防衛指揮部、金門酒廠、金門縣林務所
四、 「戰地秘境」景點:
(一) 光華園:金門心戰中心
(二) 金東戲院:單打雙停的歡笑站
(三) 擎天水廠:戰備水庫
(四) 老兵故事館:戰備水庫管制室
(五) 柳營一營區:軍事體驗活動

五、 遊程規劃:
(一) 開放日程:自102年10月4日起至11月30日止,每週二、四、日三天。
(二) 開放日期:
10月:6、8、10、13、15、17、20、22、24、27、29、31日
11月:3、5、7、10、12、14、17、19、21、24、26、28日
(三) 各點開放時間:
1. 柳營一營區:開放日期之上午09:00-12:00 (最後進場時間11:30)。
2. 光華園、金東戲院、擎天水廠(含老兵故事館) :開放日期之下午14:00-17:00。

六、 參訪方式:
(一) 光華園、金東戲院、擎天水廠、老兵故事館:由駐點解說員進行解說接待。
(二) 柳營一營區:以戰鬥體驗為主、分為散客與團體體驗二種,團體體驗採三天前預約制。由現場指導員帶領體驗。預約電話:082-324174柳營小組。

七、 遊程推廣:
1. 遊程開放期間,集滿五點,即可得限量兌換紀念品乙份,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2. 戳卡領取處:柳營一營區,請於開放日期之上午09:00-12:00 (最後進場時間11:30)領取。
3. 紀念品領取處:老兵故事館,請於開放日期之下午14:00-17:00領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