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ttp://metoo.pixnet.net/blog/post/30146223


幫大家整理一下馬祖活動的資訊


2015馬祖北海仲夏音樂會 @ 南竿遊客中心2樓 2015.8.7~8.29

 讓遊客及鄉親久等了,「2015馬祖北海仲夏音樂會」將於8月7日至8月29日夏日周末夜登場,交通部觀光局馬祖國家風景區管理處(以下簡稱馬管處)準備了多組精彩表演團體,讓遊客及鄉親感受不一樣的夏夜風情。

由馬管處每年於夏季主辦的「北海仲夏音樂會」,已成為馬祖在地音樂表演品牌,連續第4年提供遊客美好的音樂響宴,今年馬管處延長表演場次及時間,音樂會將於活動期間每周五、六晚間19:30至20:30在南竿遊客服務中心2樓舉辦,每周邀請一組音樂創作歌手至馬祖表演,提供來馬祖遊玩的旅客增加夜間遊憩的好去處,為馬祖寧靜的仲夏夜晚注入美妙音樂涼快心靈。
馬管處處長王忠銘表示:「北海仲夏音樂會將延續每週2、3、4的北海坑道夜間開放藍眼淚,在暑假旺季提供遊客夜間有優質的音樂欣賞,讓夏夜到北海遊憩區卡蹓成為來馬祖南竿必遊行程,追淚、賞星空之餘,能夠在南竿遊客中心享用飲料且欣賞精彩的演出,形塑夏夜最美好的氛圍。」本次邀請演出組合依序為8月7日至8日使用吉他翻玩生活的音樂玩童「日京江羽人」,日京江羽人發行過1張單曲及2張個人創作專輯,以吉他為基調玩出大膽有趣的音樂,8月14日至15日細膩女聲雙人音樂創作組合「核桃KurumiQ」,去年莒光跨年晚會成為新軍中情人的核桃,在發行首張單曲後人氣直線上升,本次再次受邀到南竿演出,也歡迎南竿遊客、軍民共襄盛舉,8月21日至22日運用歌曲詼諧表達人生的創作音樂家「黃藍白」,黃藍白以音樂表達人生,發行過1張個人單曲及2張個人專輯,從旅行的過程中獲得靈感及養份,透過音樂分享人生,8月28日至29日馬祖優質活力偶像團體「帥氣餅乾」,本次將集結一年來發表的所有單曲加上新曲,現任團員將為南竿期待己久的粉絲們帶來一場精采的演唱會,歡迎喜愛他們的親朋好友一起來玩。
2015北海仲夏音樂會完全免費入場,由於南竿遊客中心2樓座位有限,敬請遊客及鄉親儘早入座以免向隅,詳情歡迎至馬管處官網www.matsu-nsa.gov.tw或馬管處Facebook官方粉絲團「馬祖愛趴GO」上查詢。

 




可愛的喔熊拓印集章來摟!交通部觀光局針對轄下13個國家風景區依不同特色推出喔熊的拓印章戳,馬祖則以喔熊搭配著名的八八坑道為主要意象,歡迎各位遊客至觀光局各管理處進行收集。
Ps.馬祖限定款於本週六在南竿遊客中心登場,最新的馬祖喔熊章戳目前為南竿遊客中心限定喔!





******

2014海上看東引-即日起到9月中旬
請洽東引鄉公所0836-77122

大坵生態之旅-即日起到10月31日
請洽東昇船舶0836-25151

2014莒光海洋觀光年-8月2~16日
請洽莒光鄉公所(0836)89146

2014生態賞鷗暨海上看馬祖-7月2日~8月31日
請洽龍福旅行社(0836)55661

媽祖遇見臺灣三太子活動
7月10日媽祖宗教文化園區、芹壁村
請大家共同舞向全世界

2014北海仲夏音樂會暖聲場
7月12、13日下午14:00 南竿遊客中心 搖滾一夏-Ajax樂團
7月26、27日下午14:00 南竿遊客中心 魔術美聲-魔術方塊人聲樂團

8月5日北海仲夏音樂會主場

是不是很精采
快點排定行程與我們一起在夏天玩翻馬祖吧!

 

圖文引用自 馬祖國家風景區

▷ 看看現在有什麼展覽... Go! http://metoo.pixnet.net/blog/category/1502521
▷ 看更多展覽心得文章... Go! http://jc1015.pixnet.net/blog/category/145354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