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惠期限:2011 年 11 月 15 日止

 

梁旅珠教養書:教出錄取哈佛、史丹佛七大名校女兒的教養祕笈

作者:梁旅珠

出版社:寶瓶文化

出版日期:2011年08月26日

定價:320元

79折優惠價:253


寶瓶十周年書展,參展書單全面任選三本75折!

 

目錄

前言∕女兒來自史丹佛的一封信

卷一∕把我最珍貴的資產--時間,給孩子
我為什麼自己帶孩子? 
我的零歲教養
父母的教養「分工」
不容妥協的教養「堅持」
「寫字」,讓孩子養成好的學習態度
《阿信》,我的最後一齣連續劇
啞巴資優生
親子過招--提出孩子願意接受的建議

卷二∕小一,就讓孩子養成專注、堅持的讀書習慣
孩子愈小,陪讀時間愈多
小一,就把習慣養好
怎樣才能把書念好?(一)從生活教育做起
怎樣才能把書念好?(二)專注
怎樣才能把書念好?(三)堅持
樂在學習
補習
電腦與網路
才藝課

卷三∕教育孩子之前,先教育我自己
超完美體罰?
讚美與獎勵
幽默感
梳頭髮的親密時光
培養孩子獨立(一)
培養孩子獨立(二)
KULI的教養啟發(一)
KULI的教養啟發(二)

卷四∕學習是一輩子的事,提早讓孩子學會別人永遠拿不走的能力
鼓勵孩子走一條最辛苦的路
美國的夏令營收穫
以身作則的價值觀
教養,預防勝於治療
媽媽的媽媽的味道
老師難為
教養,必須投入時間與專注
旅行,創造你和孩子的回憶
教養意見不同時,如何與長輩溝通?
學會放手

【附錄】高于珺錄取美國七大頂尖名校通知書

節目名稱:中廣流行網 幸福好時光
書名:《梁旅珠教養書——教出錄取哈佛、史丹佛七大名校女兒的教養祕笈》
時間:2013/12/15(二)10:00
主持人:吳淡如 小姐
受訪者:作者 梁旅珠 小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