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寒假最具指標性的動漫盛會 第一屆台北國際動漫節 2月14日盛大開跑!! → 

2013台北國際動漫節,超強新刊、限定特裝版、簽名會作家作品,全面79折起!

人氣動漫與週邊特展-10強聯映‧10種收藏滿足,ACG世界全補完‧2012熱播動畫嶄新回顧

【燃え!動漫小宇宙】話題‧難尋‧絕版全面7折!最愛週邊完全收藏~

台北國際書展(動漫館=寒假動漫展)、台北國際動漫節 @ 台北世貿


【FUN動開麥拉】拼貼動畫成果


跨越疆界─府中15動漫之間特展

有九個活動章(作者相關)+一個展覽紀念章,集滿可兌換小禮物(擇一酷卡)!

我去都換這張,沒人跟我搶~~~ \\^O^//

「覺悟...並不是抱定犧牲的心!」
「所謂的覺悟!是在黑暗的荒野上,劈出前進的路!
              --喬魯諾.喬巴拿」(JoJo冒險野郎第55集)

 

JOJO體操
http://jc1015.pixnet.net/blog/post/1746720

現在還有送幻想堂的年曆~~~ 

 

2012新北市歡樂耶誕城 - 12/23耶誕踩街嘉年華

12/3~12/19為展覽撤佈展期,2-5樓暫不開放

【跨越疆界─府中15動漫之間特展】開幕活動於12/23(日)14:00在本館2F舉行,歡迎大家踴躍參加~

開幕活動表

12/23(日)於府中15新北市動畫故事館

時間活動地點
13:00~15:00 米奇曼現場創作  
13:00~15:00 Cosplay 親愛大使與您合照 1樓戶外廣場
14:00~14:40 開幕儀式 2樓開幕會場
14:00~14:10 同人音樂羊子唱歌演出 2樓開幕會場
14:40~15:10 展場導覽 3-5樓展區內
15:30~16:00 動漫肥皂箱音樂演出 1樓戶外廣場


10112-20

 ↑ 這個DM圖開始日期標示12.22是錯誤的

府中15 新北市動畫故事館跨年度展覽─「跨越疆界—府中15 動漫之間特展」邀請國內動漫畫名家共同展出,橫跨動畫及漫畫領域的內容,結合原創手稿、多媒體裝置及動漫情境實體展示,展現臺灣動漫畫豐沛的文創能量!

你知道「動畫」與「漫畫」之間有什麼關聯性嗎動畫與漫畫「之間」兩者交疊的疆域,是不是蘊含了更多人們過去不曾思考的可能性,還是有什麼其他的秘密呢?

 

臺灣漫畫家呈現多元創作意念

「跨越疆界—動漫之間特展」除了呈現動畫與漫畫兩種載體不同的構成元素與創作過程,更企圖深入動畫與漫畫文本以外的各種可能性,本展覽將邀請臺灣知名動漫創作者共同參與,包含知名跨領域漫畫創作者─傑利小子、《賽德克.巴萊》漫畫原著─邱若龍、新生代超人氣原創漫畫《冥戰錄》創作者─韋宗成、《超級機車》和《動物星球頻道》作者,同時也是龐畢度參展創作者─李隆杰、網路人氣部落客─睫毛、獨立動畫《龍燈大界》創作者─毛怪。

以多元文化做為發想、複合式的媒體作為輔助,展現動漫畫各種不同表現面相。動漫閱讀新體驗、動漫畫的綜合與延續、當代文化與藝術中混搭拼貼的動漫元素,以及動漫畫的跨疆界特性的精采作品呈現將貫串整個展場。

 

體驗創作者的故事誕生場域

同時,為了讓參觀民眾能夠更貼近創作者,展場內將營造「動畫」與「漫畫」兩者的「故事」誕生場域,即創作者從零開始的靈感、創作情境與背景秘辛,讓民眾除了獲得基礎的認識,亦能相互對照漫畫與動畫在創作過程時各方面的異同。

炫目精采的活動等您來體驗

除了豐富的展出內容外,展覽還規劃了「動漫推廣體驗活動」一系列的動漫講座與工作坊課程,動漫講座部份將邀請參展創作者與民眾對話互動,分享個人創作經驗,包含動漫畫分鏡的祕密、以國人自製動漫有聲書眠水《罌籠葬》聲繪集為例分享動漫畫與聲音的共鳴、漫畫創作者的國際經驗分享。

還有實際進行操作演練的工作坊課程,包含聲優(配音師)工作現場練習、動畫音樂的實境體驗操演、漫畫對話框的使用與範例教學等等工作坊活動,讓民眾能夠實際參與、一起窺探與體驗「動漫之間」的種種趣味。

本展將於12 20 日正式展開,在為期十週的展覽中,期待讓參觀民眾體驗動畫與漫畫之間各種不同的可能性,在相異之外同時也展開彼此的交流與對話。更多精采的活動將於「跨越疆界─府中15 動漫之間特展」展開,請千萬不要錯過喔!

 

展覽資訊

跨越疆界─府中15 動漫之間特展

時間:12/20-102/03/03

地點:府中15 ─新北市動畫故事館3-5 

 

館所資訊 information

展覽場地:府中15 ─新北市動畫故事館

展館地址:板橋區府中路15 號(府中捷運站號出口)

開館時間:週一~週日09:00-18:00(每月第一週週一休館)

洽詢電話:02-2968-3600

或上網 府中15 新北市動畫故事館

 

府中15動畫故事館之【插個畫匣子】插畫聯展 @ 2013.1.4~2013.3.17



▷ 看看現在有什麼展覽... Go!
▷ 看更多展覽心得文章... 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