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府中15動畫故事館之【插個畫匣子】插畫聯展

展覽日期:2013/01/04-2013/03/17

本次文宣酷卡一共有代表每位創作者之主視覺八款!快來收藏喔! (兩款小張的是名片)

作品除了展場中的房子以及房子後的那面牆不能拍照,其他都可以。「貝兒去哪了?」除了有插畫繪本可以翻閱,還有手動的插畫展示機,順時鐘操作搖桿可以瀏覽插畫,看完記得逆時鐘旋轉兩邊的圓鈕將插畫轉回開始的地方,方便下一位參觀者觀看喔!

填問券送小禮物!


即將於府中15動畫故事館首次舉辦台灣插畫家聯展,除了邀請數位知名插畫家坐鎮,也介紹了數位新銳插畫創作者一同參與本次展覽!一共集結台灣8位優秀插畫家,透過他們創作之主題,來跟大眾用插畫來交流創作想法與感受。

展覽內容包括:57的「捕夢獸」創作錄像分享、Croter的「海少年」繪本創作展、海至的「真心画の概念展」、陳青琳描繪末日人們的「Sick Man」、劉馬力用插畫談論「島嶼的延伸課題」、日淳追尋夢想的「小迷路/希望之路」創作展、以及小路映画之專屬插畫家-林文森講述土地情感的「島國之聲」系列展及欣蒂小姐的「貝兒去哪了?」插畫繪本展,都將透過這次展覽跟大眾展現台灣插畫的豐富性跟多元化。

 

館所資訊 information

展覽場地:府中15 ─新北市動畫故事館

展館地址:板橋區府中路15 號(府中捷運站號出口)

開館時間:週一~週日09:00-18:00(每月第一週週一休館)

洽詢電話:02-2968-3600

或上網 府中15 新北市動畫故事館

 

跨越疆界─府中15動漫之間特展 @ 2012.12.20~2013.3.3



▷ 看看現在有什麼展覽... Go!
▷ 看更多展覽心得文章... 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