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metoo.pixnet.net/blog/post/30659248

小王子特展 @ 華山1914文創園區 2014.12.20~2015.3.15



由法國作家Antoine de Saint-Exupery(安東尼˙聖修伯里)所創作的《小王子》故事,全球至今已翻譯為257種語言,是世界上最暢銷書籍之一。故事敘述一位住在小小的B612行星上的金髮男孩,因為跟一朵驕傲的玫瑰花鬧彆扭,離開了自己的星球,展開了一趟星際旅程,他造訪了許多星球,遇見了國王、愛慕虛榮的人、酒鬼、點燈人、商人、地理學家等等,最後來到了地球,與飛行員、狐狸相遇。

作者透過小王子純真的心靈,在遊歷星球的過程中,看見了許多人生中非常重要,但肉眼不可見的事物。他告訴我們:「真正重要的東西,用眼睛是看不見的。只有用心,才能看得清楚。」這個傳達生命與愛的故事,感動全球無數的讀者。

每個大人最初都曾經是小孩,人無法不長大,但我們可以決定自己看世界的方式。實際走訪一趟小王子的星際旅程吧!請戴上我們精心錄製的《聽見小王子-情境故事機》,隨著小王子的腳步,帶領你找到心中的那個孩子。

如果你曾讀過《小王子》,請來重溫故事最初所給你的感動;若你未曾讀過,歡迎你來感受小王子風靡全球的動人魅力。

【預售票購票資訊】
1. 11/1-12/19 預售票190元(可享情境故事機免費租用):udn售票網 
2. 11/6-11/20 預售票190元(可享情境故事機免費租用): GOMAJI、GROUPON、17Life、7net限時搶購
3. 11/20-12/19 預售票190元(可享情境故事機免費租用):7-11、全家、萊爾富、OK、博客來

【現場購票資訊】
1. 單人票(可享情境故事機免費租用):280元 
2. 愛心票(可享情境故事機免費租用):140元
65歲以上長者(請出示證件正本)、身心障礙人士之必要陪同者一名(需與身障者同時入場)。

【免票資格】
1. 身心障礙人士(請出示身心障礙手冊正本)。
2. 未滿6歲(須出示證明文件)或身高未達115公分之兒童;兒童需成人持票陪同入場。

◎持校園票或免票者,可於現場租用「聽見小王子」情境故事機,每台租借費用為新台幣30元。
◎注意事項:票券售出概不退費。

展覽地點:華山1914文創園區 東二四連棟
展覽期間:2014.12.20-2015.03.15(除夕休館) 
展覽時間:每日10:00-18:00(17:30停止入館)
主辦單位:華山1914文創園區、聯合報系
協辦單位:創意娛樂有限公司
授權單位:FONDATION ANTOINE DE SAINT EXUPERY、MediaLink
指定航空:長榮航空
指定飯店:台北花園大酒店
特別贊助:黃騰輝
服務專線:02-8643-3955(週一至週五09:00-18:00)
官方網站:http://uevent.udn.com/prince/


圖文引用自 小王子特展


★★★★★★★★★★★★★★★★★★★

▷ 看看現在有什麼展覽... Go! http://metoo.pixnet.net/blog/category/1502521
▷ 看更多展覽心得文章... Go! http://jc1015.pixnet.net/blog/category/145354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