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metoo.pixnet.net/blog/post/31025297

世界消防寶寶總動員公仔展 @ 新北市板橋區消防局 2015.7.1~8.31




***「世界消防寶寶總動員-打火英雄來囉」公仔展今夏盛大開幕!(德清小語) ***
想要一睹可愛、療癒的消防寶寶嗎?本局今年暑假特別展出本局歷年發行的消防公仔、消防署1999年版的瞄子手及各縣市消防局形象寶寶,還有坐著飛機一同參展的港澳、日本、美國出版的形象公仔。想近距離與大型消防寶寶合照,參加刺激有趣的互動遊戲拿限量贈品嗎?快召集全家大小一起來趟消防寶寶公仔奇幻之旅吧!

***展覽時間104年7月1日至8月31日
***展覽地點:新北市板橋區南雅南路2段15號9樓多功能組合空間



【好康活動】
《活動1》開幕首5日,好康逗相報
開幕首5日(7月1日-7月5日),每日前50名現場觀展民眾於Facebook「新北市政府119消防站」粉絲團按讚並留言「消防寶寶總動員公仔展,有趣又好玩!」並設定公開於個人粉絲頁。動作完成後,至展場服務台秀出完成畫面,經現場工作人員確認後,即可獲得展覽精美卡套組1份。
《活動2》消防寶寶創意著色大賽
活動期間:6月25日-7月31日
活動辦法:於本局網站或FB「新北市政府119消防站」粉絲團下載圖稿,以A4尺寸印製,完稿後填妥報名資料,送件至本局6樓秘書室,活動結束後,將於8月5日抽出10名幸運民眾,即可獲得精美禮品1份。
《活動3》我愛消防寶寶!拍照打卡A好康
展覽期間每日前10名,於展覽現場與大型公仔寶寶合照於個人粉絲頁打卡上傳照片,經現場工作人員確認,即可兌換展覽宣導品1份。



【預約專人導覽】
想體驗消防寶寶的迷人魅力,讓專人全程為你解說~快動手預約吧!!
網路預約:http://epaper.tpf.gov.tw/downloads/Firefighting/index.html
電話預約:秘書室02-89519119分機8730 (黃小姐)、8731 (張小姐)

 

 

***感謝大家熱烈迴響~目前團體導覽場次已預約額滿,欲參觀的民眾在展覽開放時間一樣歡迎前來喔!! (德清小語) ***

 

感謝大家的熱情支持~展覽期間預約團體導覽場次已全數額滿!! 想要一睹消防寶寶迷人風采的民眾,歡迎在展覽開放時間(7月1日至8月31日 週一至週五 上午9時-下午5時) 前來參觀!
現場有親切的服務人員,在「趣味遊戲區」每天開放6個場次

 

★上午9:30、10:30、11:30、下午14:30、15:30、16:30★

由現場人員帶領大、小朋友進行闖關遊戲,過關可兌換展覽紀念品,歡迎大家來與我們同樂喔!



參觀展覽的大、小朋友,參觀時有沒有認真找答案、填寫學習單呢? 除了回答問題外,別忘了在學習單蓋上3款獨特的紀念章唷!檢查看看~大家是否都找到正確答案了呢?




***「世界消防寶寶總動員-打火英雄來囉!」公仔展《活動2》消防寶寶創意著色活動開跑囉!(德清小語) ***

消防寶寶公仔展第2波「消防寶寶創意著色活動」自即日起至7月31日止,歡迎大小朋友下載著色圖稿,發揮你的創意與想像力,為公仔寶寶著上夏日繽紛色彩!

<活動時間> 104年6月25日至7月31日止
<參加對象> 幼稚園及國小學童均可投稿參加,每位學生參加作品限1件。
<參加方式> 參加者請自行於本局網站或FB「新北市政府119消防站」粉絲團下載圖稿,以A4尺寸印製,著色顏料不拘。完稿後填妥報名資料,於活動期間親送或郵寄至本局6樓秘書室 張嘉茹小姐收(新北市板橋區南雅南路2段15號6樓)。

**請於本局網站( http://www.fire.ntpc.gov.tw/ )首頁連結處下載圖稿喔~**

<獎勵方式> 活動結束後,將於104年8月5日隨機抽出10名幸運參加者,即可獲得精美禮品1份。



 

圖文引用自 新北市政府119消防站


★★★★★★★★★★★★★★★★★★★

 

▷ 看看現在有什麼展覽... Go! http://metoo.pixnet.net/blog/category/1502521
▷ 看更多展覽心得文章... Go! http://jc1015.pixnet.net/blog/category/145354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