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免費的展覽,從外面看像紀念商品店,進去有一區全是眼球先生的展覽作品,佈置很用心,眼球先生的區塊可以拍照,架上展示的週邊商品也有販售,超推這個展覽,或者到華山也一定要去看看。


活動名稱 1914 Connection + 眼球先生 = 一間正在旅行的工作室
展演館別 中4館-B
展演日期2013-01-12 ~ 2013-04-07

1/12全新登場的1914 connection+,第一季邀請眼球先生攜手合作,以展覽帶動創意生活思維,打造獨一無二的空間概念,邀您一起來共同體驗!
 
2012年9月,眼球先生將東區巷弄裡的一間餐廳,改造成一間具展覽性質的工作室,並取名為「眼球先生東區巷弄裡的微展覽」,為期一個半月的展期,吸引了許多逛街的民眾,慕名而來的粉絲,國外旅行的觀光客...等,當然最重要的還是與附近居民及店家的互動,讓作品不單單只是創作者自己的心情,還可以跟當地的人事物去做結合,讓作品更具有溫度跟生命力。
 
2013年初春,眼球先生來到華山1914文創園區,希望在已經有非常多活動與展演的華山,能夠出現一個非常輕鬆、非常療癒的空間,你可以在這歇歇腳、看看展覽、小聲的聊天、甚至只是發發呆都很好,這裡會是一個很棒的選擇!當然,展出期間將陸續推出系列活動,邀請您來共同參與,一起創作,這裡不只是眼球先生的展覽,藝術家的工作室,也將會是很多來參觀的朋友,共同創造美好回憶的一個祕密基地!
 

圖文引用自 華山1914網站

法式工業古董傢俱展、山東佛教刻經拓片展

華山逛完如果還有時間,可以去看看以下這個展,就在華山的隔壁。展出的作品不多,幾分鐘就看完了。

《 返轉 Reverse 》法國多媒體藝術家 - Alexis Mailles 個展 @ XMS Media Gallery 媒塑藝饗 2013.1.28~5.17

▷ 看看現在有什麼展覽... Go!
▷ 看更多展覽心得文章... 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