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新光三越國際攝影聯展
http://metoo.pixnet.net/blog/post/28442280

@ 巡展台中站

4/25下午2點,2013新光三越國際攝影聯展─台中展開幕典禮,敬邀中部喜歡攝影的朋友們一同共襄盛舉喔!典禮當天更邀請到Camera攝影誌─駱志青社長以及SNAPPP照玩雜誌─張簡誌瑋總編輯為民眾導覽解說,喜愛影像藝術的同學們可千萬不要錯過這難得的盛會。

為鼓勵學生參與藝文活動,凡4/25開幕典禮當天下午1點30分前向展場服務台出示學生證,即可免費兌換歷年攝影展冊乙本(價值500元),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 巡展高雄站

【觀展好康報】
即日起至4/7(日),於新光三越高雄左營店11樓「2013新光三越國際攝影聯展」服務台出示手機打卡,即可享有同期10樓「火影忍者疾風傳全球首部展」優待門票200元(原價250元),機會難得,敬請把握。

4/1~4/7於新光三越高雄左營店11樓攝影展展場服務台出示2013新光三越國際攝影聯展打卡畫面,即免費獲得國際邀請攝影名師Sean Lotman「ONE PLUS ONE IS THREE」展覽系列作品海報一張喔~(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開幕典禮除邀請貴賓到場導覽解說外,當天下午1:30-3:00之間親臨展場服務台,即贈送2013年攝影展冊(價值500元),限量50名,送完為止。
另外,為鼓勵學子參與藝文活動,3/28下午1點前向展場服務台出示學生證,即可免費兌換歷年展冊乙本,歡迎喜歡攝影的同學一同共襄盛舉。

要填明信片抽獎的朋友動作要快,限量的!



@ 巡展台北站

假日特別企劃。免收費攝影講座 -
主題:《20堂名師親授的攝影課—創作完美的比賽作品》
時間:03/24(日) PM 2:00 
講師:知名攝影講師 劉信鑫
地點:台北信義新天地 A9 9樓

劉信鑫老師為大家解構攝影比賽的規範,介紹「得獎作品的解析與拍攝技法」,解釋「黑卡的運用與製作」。

報名專線:02-87801000 #6710 新小姐


【2013新光三越國際攝影聯展─合影好康「報」給你 Part 2】
3/20~3/24於展場服務台出示,與2013新光三越國際攝影聯展最喜歡的展覽作品合照並上傳臉書塗鴉牆,即免費獲得國際邀請攝影名師Ariko Inaoka「ONE PLUS ONE IS THREE」展覽系列作品海報一張(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2013新光三越國際攝影聯展─合影好康「報」給你 Part 1】
3/16~3/19於展場服務台出示,與2013新光三越國際攝影聯展最喜歡的展覽作品合照並上傳臉書塗鴉牆,即免費獲得國際邀請攝影名師Sean Lotman「ONE PLUS ONE IS THREE」展覽系列作品海報一張(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 假日特別企劃。免收費攝影講座 -

主題:野人大師的異想視界
時間:03/16(六) PM 2:00 
講師:野人大師
地點:台北信義新天地 A9 9樓

野人大師將告訴大家,主題攝影的好玩跟祕訣。
報名專線:02-87801000 #6710 新小姐





國際攝影名師將邀請 Sean Lotman & Ariko Inaoka 共同以「one plus one is three 」為題,透過鏡頭表現出「一加一的無限可能」

現實不是永遠都是我們希望的那個模樣,大多數的人們都認定這個世界是能夠透過理性的科學和數學來理解。然而,有時最簡單的問題也沒有一個正確的答案。人生永遠是個未知,不論我們花多少心思去規劃,當下會碰到意外或是選擇的機率是一樣的。
介於人類自由的意志和意外之間,會有一股看不見的神秘力量,引領著我們的命運,這股神祕的力量就是此次展覽想要呈現的重點。這是超越一般邏輯思考的產物,也就是一加一創造出的無限可能。

台北首展-台北信義新天地A9 9樓03/07~03/24
展場開放參觀的時間:
開幕日:11:00~18:00
週日~週四:11:00~21:30
週五、週六:11:00~22:00
開幕典禮03/07(四)14:00;頒獎典禮03/09(六)14:00
高雄巡展-高雄左營店 11樓 03/28(四)~04/14(日)
台中巡展-台中中港店 10樓 04/25(四)~05/12(日)






【2013新光三越國際攝影聯展─觀展送好禮 Part 1】


於新光三越國際攝影聯展期間,於展覽會場的互動體驗區票選最喜歡的2013新光三越國際攝影大賽得獎作品,就有機會將價值18,900元的IDTI IS215E內嵌光學式觸控螢幕帶回家!

【2013新光三越國際攝影聯展─觀展送好禮 Part 2】

於新光三越國際攝影聯展期間,將展覽活動明信片(數量有限,台北場已發完)投入展場抽獎箱,就有機會將Brinno TLC200 縮時攝影機帶回家(價值$6,990元),一同體驗時光飛逝的快轉旅程。




圖文引用自 2013新光三越國際攝影聯展網站

|兒童節|賽爾號主題展 http://metoo.pixnet.net/blog/post/28483953

普立茲新聞攝影獎70年大展 http://metoo.pixnet.net/blog/post/28317411

▷ 看看現在有什麼展覽... Go! http://metoo.pixnet.net/blog/category/1502521
▷ 看更多展覽心得文章... Go! http://jc1015.pixnet.net/blog/category/145354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