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ttp://metoo.pixnet.net/blog/post/30659263

【TSUM TSUM玩轉派對】
活動地點:新光三越台北信義新天地A8 7F 活動會館
活動時間:2016/1/13 (三)~2016/2/3 (三)
免。費。入。場



皮克斯展 @ 三創生活園區「皮克斯暑假總動員 玩創天地」
「腦筋急轉彎」電影展 @ 中山地下街 2015.7.24~9.6
玩具總動員20週年玩具派對 @ 香港「tmtplaza 屯門市廣場」 2015.7.19~8.31

迪士尼90周年特展-迪士尼奇幻世界 @ 松山文創園區 2014.12.13~2015.3.4

現在除了可以在三創生活園區「皮克斯暑假總動員 玩創天地」看到皮克斯展覽外,在7月24中山地下街還有「腦筋急轉彎」電影展喔!

獨家代理迪士尼書籍的「鳴嵐國際智識」,為了慶祝7月24中山文創館正式開幕!同步推出「腦筋急轉彎」電影展,免費參觀!!

而且在24日首日,還會現場發送全台唯一「腦筋急轉彎」限量珍藏酷卡喔!!!

鳴嵐國際智識中山館地點:中山地下書街B30、B32、B34號店舖(捷運中山站R9出口)

【好康報】7/24 中山文創館正式開幕!皮克斯「腦筋急轉彎」同步開展Part II

24日首日展覽現場將發送「腦筋急轉彎」限量酷卡,每次索取1款 全套共有6款
歡迎來到展覽現場領取,全台僅有的限量珍藏酷卡,發完就沒了喔^^
活動下午14:00開始



「皮克斯暑假總動員 玩創天地」即將在7月3日開幕囉!
展區內有《玩具總動員》、《怪獸大學》、《天外奇蹟》及全新的皮克斯動畫電影《腦筋急轉彎》的互動拍照體驗區,還有近千種皮克斯商品可一次購足!地點在三創生活園區4樓,我們會持續在粉絲頁公告最新消息給大家,敬請拭目以待!

三創數位生活園區地址:台北市中正區市民大道三段2號

******

為了慶祝今年《玩具總動員》20週年,香港「tmtplaza 屯門市廣場」舉辦了「玩具總動員20週年玩具派對」!

展覽時間從即日起到8月31日,免費入場!喜歡《玩具總動員》,與在暑假期間要拜訪香港的粉絲不要錯過囉!!!





******

迪士尼90周年特展-迪士尼奇幻世界 @ 松山文創園區 2014.12.13~2015.3.4



 

【迪士尼90周年特展"20萬幸運兒"就是你】1/26裝扮你最愛的迪士尼角色,來展場同歡吧!

感謝親愛的粉絲支持,迪士尼90周年特展參觀人數即將要突破20萬人大關囉!邀請還沒參觀的粉絲們,1/26(星期一)裝扮成你最愛的迪士尼角色,來展場玩吧!主辦單位會不定時在展場選出最具有特色的粉絲,並贈送迪士尼90周年限定米奇、米妮玩偶,作為20萬人進場粉絲的紀念喔!

【迪士尼90周年特展限定活動】
2015/1/1 - 2015/2/28迎新年!購票暢遊香港迪士尼!

2015/1/1 - 2015/2/28於活動期間內購買迪士尼90周年特展票券,且加入udn售票網會員,並上網登錄「迪士尼90周年」之票券種類,完成登錄即具抽獎資格,將於2015年2及3月各抽出最大獎1名( 1套)及參加獎5名。

*活動網址:http://ppt.cc/MuLb
*注意事項:
1.最大獎:
香港迪士尼樂園雙人遊(ticket plus ticket): 價值NT$13,400
共2套,抽出兩名中獎者。
2. 獎項內容包括:
(1) 香港來回經濟艙機票二張
(2) 香港迪士尼樂園 1 日門票二張
3. 參加獎:
玩具總動員18吋絨毛熊抱哥* 5個 (市價1499元/1個)
玩具總動員20吋絨毛抱抱龍* 5個 (市價1499元/1個)
4. 詳細活動辦法請見【迪士尼90周年特展】官網 :http://disney90.com.tw/news.php?id=14

 

 


圖文引用自 迪士尼90周年特展


★★★★★★★★★★★★★★★★★★★

▷ 看看現在有什麼展覽... Go! http://metoo.pixnet.net/blog/category/1502521
▷ 看更多展覽心得文章... Go! http://jc1015.pixnet.net/blog/category/145354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