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ttp://metoo.pixnet.net/blog/post/30660949

2015生物進行曲-臺灣生物多樣性網絡 特展 @ 特有生物研究保育中心保育教育館 2015.1.22~11.30

什麼是「生物多樣性」?生物多樣性跟我們又有什麼關係呢?當生物多樣性遇上了GIS,我們的生活會發生什麼有趣的事情呢?
2015特展『生物進行曲-臺灣生物多樣性網絡』是本中心8年來執行國土計畫的成果,透過公眾參與的力量,快速匯集與分享台灣野生動物資料並建置TBN網站(Taiwan biodiversity network)應用在教育宣導、生態旅遊丶社區營造、學術研究及保育政策硏擬等方面。

明天早上10:00,本館將舉行2015生物進行曲特展開幕式,為慶祝特展開幕,本館全日免費入館。
當天參加開幕式的來賓並可得到本館提供的精美小禮物一份。這樣好康的事可不是天天有的喔!趕快揪朋友一起來長知識拿禮物吧!!

特有生物研究保育中心保育教育館
南投縣集集鎮民生東路一號
http://cec.tesri.gov.tw/cec/



圖文引用自 特有生物研究保育中心保育教育館

 

▷ 看看現在有什麼展覽... Go! http://metoo.pixnet.net/blog/category/1502521
▷ 看更多展覽心得文章... Go! http://jc1015.pixnet.net/blog/category/145354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