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metoo.pixnet.net/blog/post/30991694

櫻桃小丸子學園祭-25周年特展 @ 華山1914文創園區東2館BCD棟 2015.6.19~9.13
櫻桃小丸子學園祭-25周年特展 @ 高雄駁二藝術特區P2倉庫 2015.12.26~2016.4.5




櫻桃小丸子學園祭-25周年特展 @ 華山1914文創園區東2館BCD棟 2015.6.19~9.13



櫻桃小丸子學園祭-25周年特

期  間:2015/06/19~2015/09/13
開放時間:週一至週日10:00~18:00(最後入場時間為17:30)
地  點:華山1914文化創意產業園區 東2館 BCD棟
票  價:5/7前早鳥票180元、5/8起至6/18前預售票200元、6/19起?票280元 博客來售票
展場票價資訊


櫻桃小丸子&爽啾貘不正經學園_雙展單人套票
期  間:2015/06/19~2015/09/13
開放時間:週一至週日10:00~18:00(最後入場時間為17:30)
地  點:櫻桃小丸子學園祭 - 華山1914文化創意產業園區 東2館 BCD棟
     爽啾貘不正經學園 - 松山文創園區 四號倉庫
票  價:雙展單人套票400元 博客來售票



 2015年最可愛的小丸子來囉!
最古靈精怪,伴隨著每個人成長的小丸子,即將閃亮登台! 陪你歡樂一夏!

 

展覽簡介:
《每個人的童年記憶》
2015年為櫻桃小丸子動畫誕生第25週年,特別於華山1914文化創意產業園區東館B、C、D棟舉辦「櫻桃小丸子學園祭-25週年特展」。
動畫「櫻桃小丸子」,故事圍繞著小丸子及其家人和同學間展開的親情、友情與生活大小事,當中有笑有瓷A令人回想起童年的稚氣。

展區介紹:
《櫻桃子老師經典動畫手稿及腳本》
本次為慶祝炤丸子動畫播出25週年,作者櫻桃子老師特別出借創作手稿、動畫腳本。25年前電腦繪圖軟體未發展成熟,播出的動畫皆由櫻桃子老師一筆一墨完 成,而這些珍貴的手稿作品也被細心珍藏至今。藉此讓民眾一睹小丸子25年經典動畫的創作過程、同時更深入瞭解如何從平面躍上銀幕成為家喻戶曉的當紅動畫。

《經典場景重現》
「櫻桃小丸子學園祭-25週年特展」將重現動畫中經典場景,讓每個人親身走進動畫中的歡樂世界,一起體驗小丸子的生活!
◆小丸子家
家庭成員共有爸爸、媽媽、爺爺、奶奶、姐姐與小丸子共六人,每天快樂地生活在一起。家中經?場景將重現一家人窩在一起 看電視與吃飯的客廳、小丸子和姊姊睡覺寫末猁漯蚴ゥB每當小丸子放學餓肚子跑去找媽媽的廚房,爺爺奶奶的房間。
◆友藏爺爺寫俳句
最疼愛小丸子的爺爺,同時也是最無俚頭最可愛的友藏爺 爺,感性的他在動畫中出現相當多經典心中俳句,本次將集結所有出現過的經典俳句一次分享給大家!
◆3年4班
此場景為小丸子最多采多姿的學校生活,還有小丸子身邊各具特色的每位同學、愛叫BABE的花輪、最認真的丸尾、體貼的小玉、樂觀開朗的山田等等多位大家熟悉的同學!
◆運動會
小丸子學校生活一大盛事-學校運動會。小丸子將和同學們一起完成一項項挑戰,需要默契的兩人三腳、大家一起合作的滾大球、最刺激的班級大隊接力。
◆祭典
動畫中小丸子每年最期待的盛會-和家人們穿上和服一起參加日本祭典和小丸子一起體驗日本祭典中最好玩的撈金魚、戴面具等多項祭典活動。         

 

主辦單位
SAKURA PRODUCTION Co.,Ltd.
NIPPON ANIMATION CO., LTD.
香港商東友企業有限公司台灣分公司
時藝多媒體傳播股份有限公司
閣林文創股份有限公司
華山1914文化創意產業園區
主要贊助:中國信託
共同贊助:TutorABC
公益贊助:中國信託慈善基金會

參觀須知
1. 為維護參觀品質,入場參觀時請留意:
 (1) 請勿高聲談笑、追逐嬉戲、?食、吸煙及拋棄紙屑、雜物。
 (2) 請勿攜入各類危險物品。
2. 謝絕服裝不整、攜帶寵物者入場參觀。
3. 相機、攝影器材請置於隨身包內。
4. 票務相關問題,請洽現場售票處工作人員,或來電02-66308388洽詢。



圖文引用自 櫻桃小丸子學園祭-25周年特展

★★★★★★★★★★★★★★★★★★★
 

▷ 看看現在有什麼展覽... Go! http://metoo.pixnet.net/blog/category/1502521
▷ 看更多展覽心得文章... Go! http://jc1015.pixnet.net/blog/category/145354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