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metoo.pixnet.net/blog/post/31018688

海綿寶寶:暢遊比奇堡特展 高雄站 @ 駁二P3倉庫 2015.12.26~2016.3.27

海綿寶寶賀新年,著色暢遊比奇堡!
即日起,下載海綿寶寶圖畫紙完成後,週一至週五憑著色完成之圖畫紙至展覽現場可享兒童免票入場!(本活動限6歲以下兒童參加)

-------------------------------------------------------
海綿寶寶:暢遊比奇堡特展 12/26-3/27
高雄駁二藝術特區P3倉庫
相關訊息請洽主辦單位寬宏藝術TEL : 07-7809900




◆展覽日期:民國104年12月26日–105年3月27日
◆展覽地點:高雄駁二藝術特區P3倉庫(高雄市鹽埕區大勇路1號)*捷運鹽埕埔站
◆展覽時間:10:00–18:00(17:30 停止售票及入場,除夕休館)


--

海綿寶寶:暢遊比奇堡特展 台中站 @ 台中文化創意產業園區(台中舊酒廠)-國際展演館 2015.6.6~8.30
海綿寶寶:暢遊比奇堡特展 台北站 @ 中正紀念堂中正藝廊 2015.2.10~5.10

票 價: 160元
預售截止:2015/06/05 博客來售票 

Nickelodeon「海綿寶寶:暢遊比奇堡特展」呈現八大經典場景

 

Nickelodeon特別為大小朋友打造的「海綿寶寶:暢遊比奇堡特展」,同時也是全亞洲規模最大的海綿寶寶特展,2015年6月6日至8月30日將於臺中文創園區盛大展出,完全擬真呈現比奇堡的真實模樣。

Nickelodeon旗下「海綿寶寶」在台灣擁有大量的粉絲及愛好者,展覽將提供觀眾體驗比奇堡的海底世界、住在深海鳳梨屋的海綿寶寶,還有所有好朋友 的海底生活。展覽重點包含比奇堡的八大經典場景以及首度在台灣呈現的八個主要人物,包括海綿寶寶、派大星、章魚哥、蟹老闆、泡芙阿姨、小蝸、皮老闆和珊 迪,粉絲絕對可以一飽眼福。觀眾可以潛入比奇堡,在水母田探險、體驗幽暗的噗噗堡,甚至進入舉世聞名的蟹堡王餐廳。還有搭乘比奇堡巴士、在泡芙阿姨駕訓班 學習開船,以及參觀皮老闆的海之霸實驗室。

Nickelodeon製作的「海綿寶寶」卡通從1999年首播便受到熱烈歡迎,全球無數大小朋友都熱愛海綿寶寶,並且一致認同海綿寶寶是最具魅力的卡通人物之一,結合歡樂、幽默與純真,成為死忠粉絲的流行文化標竿。
快帶著你的相機潛入深海、與海綿寶寶一同暢遊比奇堡吧!

八大經典場景:
全球獨家打造【比奇堡巴士】

搭上比奇堡巴士,海綿寶寶的海底旅程包準驚豔你的感官神經!

鏡面迷幻光影【奇幻水母田】
歡迎來到水母田!在美麗的水母田裡優游、並且一起體驗海綿寶寶最愛的戶外運動─抓水母!

動畫經典呈現【貝殼街】
各位乘客,你已經抵達貝殼街─章魚哥、派大星和海綿寶寶就住在這裡!深海的大鳳梨就是海綿寶寶的家,永遠精力充沛的海綿寶寶讓你擁有最棒的每一天!

驚險刺激課程【泡芙阿姨的駕訓班】
拜訪海綿寶寶的世界絕對不能錯過泡芙阿姨的駕訓班─海綿寶寶一心想要考取駕照的地方!

夜光深海世界【噗噗堡】
歡迎來到最奇妙的噗噗堡,加入海綿寶寶,來趟最神秘的探險!

酷炫互動體驗【珊迪的樹屋】
珊迪的獨特樹屋,她把家鄉的綠地一起帶入海底,並且誠摯邀請你參觀!

擬真複製場景【海之霸】
你將在此遇見暴躁的皮老闆,他是這間奇形怪狀餐廳的主人,更是比奇堡不折不扣的壞蛋!

經典人物重現【蟹堡王】
歡迎光臨比奇堡的美味蟹堡王!在這間傳奇的餐廳裡,客人可以見識到美味蟹堡為比奇堡帶來的熱絡人潮與經濟奇蹟!         

 

時間:2015年6月6日(六) 至2015年8月30日(日)
   10:00-18:00(17:30 停止售票及入場)
地點:臺中文創園區國際展演館(台中市南區復興路三段362號)
票價:早鳥票160元

主辦單位:寬宏藝術經紀股份有限公司
授權單位:NICKELODEON

展場票價:





海綿寶寶:暢遊比奇堡特展 台北站 @ 中正紀念堂中正藝廊 2015.2.10~5.10

展覽日期:2015-02-10 ~ 2015-05-10
活動地點:中正藝廊
主辦單位:寬宏藝術經紀股份有限公司、尼克國際卡通頻道、國立中正紀念堂管理處
 
開 幕 式:2015-02-09   13:30
開幕地點:中正藝廊
 
廣 受歡迎的海綿寶寶將從電視動畫的2D世界轉變為3D立體實景,讓所有大小朋友們彷彿一同進入深海世界中,共同體驗深海世界的比奇堡生活!本展特別打造動畫 裡的八大經典場景,要讓觀眾親身體會卡通裡實際劇情的氛圍,於2月10日至5月10日在文化部所屬國立中正紀念堂管理處一樓中正藝廊活力展出。
 
1999年海綿寶寶卡通在尼克國際兒童頻道開播,造成一股海綿 寶寶風潮,更被全球媒體讚譽為最有魅力的卡通,有著乾淨單純的快樂,集合了成人的幽默和兒童的純真,不禁受到小朋友的喜愛,更深植大人的心。海綿寶寶的角 色設定相當別出心裁,有充滿朝氣的海綿寶寶、憨厚天真的派大星、古怪孤僻的章魚哥,以及嗜錢如命的蟹老闆等,融入充滿想像力的劇情編排,可說是老少咸宜的 優質動畫。
 
海綿寶寶在國內擁有大量粉絲及愛好者,本次展覽將提供觀眾體驗 比奇堡的海底世界、住在深海鳳梨屋的海綿寶寶,還有所有好朋友的海底生活。展覽以一比一尺寸打造卡通裡的八位主角,包括海綿寶寶、派大星、章魚哥、蟹老 闆、泡芙阿姨、小蝸、皮老闆和珊迪,粉絲可以一飽眼福並且與之合照。此外,展區分為八大經典場景,包括:比奇堡巴士、奇幻水母田、主人翁所居住的貝殼街、 驚險刺激的泡芙阿姨的駕訓班、幽暗噗噗堡、奇妙的珊迪樹屋、皮老闆的餐廳海之霸以及舉”海”聞名的蟹堡王,使觀眾彷彿身處比奇堡當中,與海綿寶寶一同體驗深海世界!
 
為了呈現海綿寶寶奇幻的海底世界,本展採用鏡面效果與打光技術 的光影變化,創造出絢麗的視覺享受。同時展覽的空間設計也因場景而大異其趣,彷彿使人暫時忘卻身處在陸地這件事。此外,展覽入口區更有設置了比奇堡地圖以 及一位帶領各位大小朋友進入海底世界的船長大人,在陽光沙灘場景上等待著各位準備一同來冒險!
 
 各位朋友想要親眼一睹鳳梨屋的全貌嗎?或是和海綿寶寶與派大星一同在水母田裡玩耍?或是看看泡芙阿姨被海綿寶寶嚇得驚慌失措的模樣?或是皮老闆與他的電腦老婆海倫正討論如何盜走美味蟹堡秘方?還是蟹老闆與章魚哥在蟹堡王裡招呼客人的模樣?心動不如馬上行動!2月10日起歡迎各位大朋友小朋友來中正紀念堂的中正藝廊,與海綿寶寶一同暢遊比奇堡吧!
----------------------------------------------------------------------------------------------------------------------------------------------------------------------------------------------------------------------------------------------
 
《海綿寶寶:暢遊比奇堡特展》
展覽日期:104年2月10日-5月10日
展覽地點:中正紀念堂中正藝廊 台北市中山南路 21 號
展覽時間:09:00-18:00(17:30 停止售票及入場/除夕及大年初一2/18.2/19休館二天)
主辦單位:寬宏藝術經紀股份有限公司
授權單位:NICKELODEON
票價資訊:
 
票種
票價
適用對象
網路
傳真
超商
現場
刷卡
刷卡
現金
現金
全票
280
限一般民眾單人使用
V
V
V
V
學生票
240
限持本國大專以下有效學生證件,民國103學年上學期註冊章為憑,入場需驗證
V
V
V
V
幼童票
160
2~未滿6歲幼童或90-115公分幼童(需出示相關證件)
 
 
 
V
敬老票
140
65()以上長者(民國39()以前出生者),進場需驗證
 
 
 
V
身陪票
140
領有身心障礙手冊之必要陪同者或其監護人(限一人,需與身心障礙者同時入場)
 
 
 
V
免票
(1)   未滿2歲或身高90公分以下之幼兒,需一位大人持票陪同入場(需出示相關證件)
(2)   領有身心障礙手冊之觀眾(需出示相關證件)
 
 
 
 
 
註1:學生票之證件不含碩博士生、空中大學、推廣教育、社區大學。
註2:幼童票及免票資格者請出示可辨識年齡之相關證件,未攜帶證件者則改以身高判別。
       年齡計算方式以年為計算標準,民國104年入場則以民國102年(含)以後出生視為免票,民國98年-101年出生視為幼童票。
 
※ 網路及傳真刷卡每筆訂單皆需收取系統服務費NT$50元
※ 購票請洽:寬宏售票系統 www.kham.com.tw 洽詢電話 07-7809900
全國全家FamiPort、萊爾富Life-ET、OK便利商店
 
注意事項及入場須知:
一、每張票券展期間可使用一次,票券一旦遺失、毀損,恕不補發退換,請妥善保管。
二、本展覽相關異動訊息公布或票務相關事宜,可隨時於寬宏售票系統www.kham.com.tw 查詢獲得第一手資訊,恕不另行通知。
三、本展覽開放拍照攝影,惟請尊重藝術家之智慧財產權及作品版權所有。
四、禁止攜帶傘、食物、飲料、寵物入場;禁止飲食、吸菸、嚼食口香糖及檳榔。
五、為維持展館動線流通,請將兒童手推車置於展館外,個人物品請自行保管,本展不提供寄放。
六、請遵守參觀規則、動線及現場工作人員指示,如遇人潮眾多,敬請依序排隊等候。
七、請勿高聲談笑、嬉戲追逐及觸碰展品。如有不當行為經規勸無效者,則須立即離場且不得有異議。
 
交通指引:
─公車─
‧愛國東路:248、644、648
‧羅斯福路:15、18、208、236、236夜、251、252、660
‧中山南路:18、227、648、中山幹線
‧信義路:0東、20、22、204、670、1503、信義幹線、信義新幹線
‧仁愛路:15、22、37、208、208直、245、261、263、270、295、297、621、630、651
‧杭州南路:38、237、253、297

─台北捷運系統─
捷運《中正紀念堂站》五號出口→中正紀念堂中正藝廊
 
─停車資訊─
地下停車場約可容納695部小客車(含14個身心障礙者專用車位),車輛可由信義路或愛國東路進出(限高2公尺)
 
------------------
 
聯絡人:展場聯絡人
連絡電話:0988672261(週一至週日上午9:00至下午6:00);(02)2509-3505(週一至週五上午10:30至下午6:00)

圖文引用自 海綿寶寶:暢遊比其堡特展

 

 

 

★★★★★★★★★★★★★★★★★★★

 

▷ 看看現在有什麼展覽... Go! http://metoo.pixnet.net/blog/category/1502521
▷ 看更多展覽心得文章... Go! http://jc1015.pixnet.net/blog/category/145354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