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ttp://metoo.pixnet.net/blog/post/31020401

LINE原創貼圖插畫展 @ 新光三越 台北南西店 2015.8.5~8.23
LINE原創貼圖插畫展 @ 新光三越 台中中港店 2015.5.14~5.31

LINE原創貼圖插畫展 @ 新光三越 台北南西店 2015.8.5~8.23


/ LINE 原創貼圖插畫展 /
晚上好阿
來看看是誰在牆面作畫呢
想要一睹南西店👉 LINE 原創貼圖插畫展👈
那絕對不能錯過明天早上正式開展噢
對了對了明天下午兩點的開幕記者會,粉絲們千萬要來阿~~~
有機會可以獲得插畫家的原創手袋呢
👉👉 http://ppt.cc/oOk9w
(Nancy 附上佈展作畫的插畫家們)


總是帶給大家歡笑的香蕉人來台灣啦!一同來見證香蕉人的威力吧!
●活動方式:8/5(三)11:00-8/8(六)12:00,與香蕉人展間內的陳列合照,上傳至此活動頁面,即可憑手機畫面至一館9F贈品處領取號碼牌乙張,限額40名。
●獲得號碼牌的朋友們,就可以在8/8(六)14:00-15:00與香蕉人近距離面對面啦!

【颱風延期】

8/8 (六)Hello香蕉人的活動因颱風延期,

改為8/16 (日) 16:00-17:00,於一館九樓活動會館。

不便之處敬請見諒。



8/5(三)-8/9(日),凡與一館9F大廳之陳列合照打卡上傳至本活動頁面,即可憑畫面至一館9F贈品處兌換悠遊卡貼紙(社會觀察家款)。
每日限量200份,數量有限,換完為止。


LINE原創貼圖 插畫展

十三個小房間,十三位插畫家;社會觀察家用幽默詼諧的圖文,帶你笑看人生。療癒系插畫家帶你走入用圖文創造的溫馨懷抱,保證驚喜連連滿載而歸
 


大陰盜百貨
 
熱愛服務業,但討厭奧客,所有電腦繪圖都是靠自學;我在大陰盜百貨裡,我是陰盜哥
 
 
2​ YEN
我只是把一些曠男怨女的小情小愛畫出來而已

 
 
3  救客人

 
以前很會想笑話,現在滿腦子推推熊的男人。
 
 
4.鬼門
透過另類詼諧的插畫,發掘其實人生也可以有很多種可能
 
 
5.賤女奈奈

 
乍看之下以為她是可愛甜美的小女孩,偏偏骨子裡卻是機車透頂的賤女奈奈,不管是挑釁的臉、翻白眼的模樣還是竊笑的樣子,都逼得你無法轉移視線。
 
 
6.好笑刺青店

以簡單的手繪黑白插畫線稿,創作出許多反應現實生活中的角色。他不僅幫許多男男女女嗆聲發文,更畫出許多市井小民們的心聲。在這動盪混亂的世界中,你我都需要這種黑筆畫出簡單的快樂。
 
 
 
7.百鬼夜行誌

 

雖然自稱「恐怖圖文作家」,其實非常膽小。座右銘是「恐怖與搞笑只有一線之隔」,只要文字與圖搭配得當,搞笑事件也可以變成恐怖故事;再恐怖的故事,都有辦法讓人捧腹大笑。
 
 
8.米粒大叔

 
大叔的天真臉龐加上少年般的青春熱血,想在遊戲界闖出一片天的米粒大叔登場!
 
 
 
9.香蕉人

 
香蕉人來自距離地球一萬光年的SD星球,在這裡,笑是所有的能量來源,所以他們每天都用各種方式逗彼此開心。這次他們搭乘香蕉火箭來到地球,以台灣為起點,要用100種方式,收集1,000,000個笑容!
 
 
10.Dorothy

把生活畫下來所希望的不過是,那些人能透過Dorothy的作品找到真正的自己,然後變成更美好的人。
 
 
 
11.喂,wei

你好我是喂喂!你的微笑精靈,不用再哭泣了,我會一直陪在你身邊,提醒你微笑:)
 
 
12.Hello PileBo
派寶用正向、悠哉的態度生活,也背負著給人歡樂的理想,所以閒閒沒事就來看看派寶吧,讓派寶帶給你無限的歡樂。

13.無奈熊
 
可愛又帶點憨的黃色小熊,開啟了插畫旅程,雖然生命中會遇到許多無奈的事情,仍要勇敢向前衝
 
  



圖文引用自 新光三越 台北南西店


                 LINE貼圖插畫展來了 超夯作品登場

 
發稿時間:2015/08/05 14:22 最新更新:2015/08/05 14:48
LINE原創貼圖插畫展北區首場,即日起登場,一口氣網
羅13位超夯作家的作品。 
中央社記者蔡怡杼攝 2015年8月5日

LINE原創貼圖插畫展北區首場,即日起登場,一口氣網 羅13位超夯作家的作品。 中央社記者蔡怡杼攝 2015年8月5日

(中央社記者蔡怡杼台北5日電)LINE原創貼圖來了!不同於以往只能透過手機、電腦螢幕觀賞,現在LINE原創貼圖直接搬到現實生活,更令人雀躍的是,你還可以一口氣網羅13位超夯作家的作品。

LINE原創貼圖插畫展北區首場,即日起登場,一口氣網
羅13位超夯作家的作品。 
中央社記者蔡怡杼攝 2015年8月5日

LINE原創貼圖插畫展北區首場,即日起登場,一口氣網 羅13位超夯作家的作品。 中央社記者蔡怡杼攝 2015年8月5日

LINE原創貼圖插畫展北區首場,即日起登場,此次邀集了13位原創貼圖插畫家來「開房間」,並安排了8場插畫家見面會,用Talking bar、手作教室和行動咖啡車等方式,讓民眾與當紅貼圖後的藏鏡人近距離接觸,一睹插畫家本人風采。

LINE原創貼圖插畫展北區首場,即日起登場,12位插畫
家齊聚現場創作。 
中央社記者蔡怡杼攝 2015年8月5日

LINE原創貼圖插畫展北區首場,即日起登場,12位插畫 家齊聚現場創作。 中央社記者蔡怡杼攝 2015年8月5日

值得一提的是,有別於中南部展區,此次北區場囊括了Hello PileBo派寶以及米粒大叔兩位「隱藏版」LINE原創貼圖作者的作品。

參與展出的插畫包含大陰盜百貨、賤女奈奈、救客人、好笑刺青店、子宮頸Yen、鬼門圖文、喂·wei、Dorothy、米粒大叔、百鬼夜行誌、Hello PileBo派寶、無奈熊、香蕉人等13位超夯LINE原創貼圖作者的作品。1040805





LINE原創貼圖插畫展 @ 新光三越 台中中港店 2015.5.14~5.31


【LINE原創貼圖插畫展】
這個陣容好像有點太堅強了一點!
鬼門圖文 YenYen 大陰盜百貨 好笑刺青店
救客人 百鬼夜行誌Black Comedy 賤女奈奈-Fanco
Dorothy 賴賴&織織 喂,wei 哈囉!香蕉人 無奈熊

重點是這個展覽FOR FREE!!!!

♫♫♫免票進場是不是啾甘心♫♫♫

☞活動時間:5/14(四)-5/31(日)18:00
☞5/14(四)開幕記者會,快來見見他們的廬山真面目~

詳細活動內容→http://goo.gl/cqnS4L

‪#‎新光三越‬ ‪#‎新光三越台中中港店‬ ‪#‎LINE原創貼圖插畫展‬



圖文引用自 新光三越 台中中港店

  

★★★★★★★★★★★★★★★★★★★

 

▷ 看看現在有什麼展覽... Go! http://metoo.pixnet.net/blog/category/1502521
▷ 看更多展覽心得文章... Go! http://jc1015.pixnet.net/blog/category/145354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