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HE END 102蛇年迎春納福名家揮毫贈春聯活動,歡迎熱情參與


一、宗旨:配合本市文化政策,結合潭子區在地人文藝術資源,將潭子區的人文特色以文化走廊展覽的方式呈現,於春節前夕舉辦揮毫贈春聯活動,希提升地方文化氣息、促進社會祥和、增進在地年節氣氛。
二、指導單位:臺中市政府
三、主辦單位:臺中市潭子區公所、潭子區書畫協會
四、協辦單位:臺中市潭子區圖書館、潭子區戶政事務所、得天宮
五、活動時間:

(一)場次一
  活動時間:102年2月2日(星期六)9時30分至11時30分
  活動地點:臺中市潭子區圖書館前

(二)場次二
  活動時間:102年2月3日(星期日)9時30分至11時30分
  活動地點:得天宮前

六、領取規則:
(一)請依序排隊領取號碼牌,1人領取1張。
(二)1張號碼牌得免費贈春聯1幅及小春2張或年畫1幅。
(三)您可選定預寫好的春聯或選定老師後請將號碼牌交與工作人員等候現場書寫。
(四)活動於9時30分開始發放號碼牌,11時或號碼牌發完時截止。

※春聯數量有限,發完為止,感謝您的配合與參與!

The End 2013金蛇賀喜~新春揮毫送春聯暨社區聯誼活動

蛇年賀歲,「蛇」我其誰,彩帶賀年,「蛇」來運轉!彰化縣文化局為了迎接2013年農曆新春,活絡年節氣氛,增進與社區之互動,營造良好的藝術環境,特別於農曆春節前,在南北管音樂戲曲館,辦理書法家現場揮毫送春聯的活動。參加的民眾,當天至現場領取號碼牌,依序排隊,即可免費獲得大師墨寶乙幅。現場並安排精彩傳統喜慶音樂演出,增添吉祥喜氣。
另因蛇形相似美艷彩帶,特別策劃彩帶舞表演,展現彩帶飛揚的驚艷美感。另外,為了促進與社區的和諧發展,特別邀請彰化市崙平社區內的好夥伴們,帶來訓練有素的才藝舞蹈表演,一起迎接吉祥小龍年的到來。歡喜大家逗陣來看熱鬧,寫下祈福願景,免費拿春聯,數量有限,領完為止!
2013/01/27 09:00~ 2013/01/27 12:00
彰化縣南北管音樂戲曲館
彰化縣彰化市崙平里平和七街66號
免費

  • The End 南投「癸巳年春聯揮毫活動」!春聯免費索取!


  • 農曆新年到,家家戶戶喜洋洋!買年貨、添新衣、除夕夜、團圓飯外,不免俗的還是要在自家大門貼上招財招福的春聯!現在,只要您在1月19日星期六上午到文化局來,就可以免費索取縣內書法名家現場書寫的賀年春聯!

      臺灣傳統文化習慣於農曆春節期間,以吉利、吉祥、喜慶的賀年春聯貼於家門,象徵除舊佈新,萬象更新!為迎接小龍年「癸巳年」新春到來,並推廣傳統民俗文化藝術之美,增添喜氣與民眾同迎新春,由南投縣政府文化局主辦、南投縣書法學會承辦的「癸巳年春聯揮毫活動」訂於1月19日(星期六)上午9時30分至11時30分在文化局前廣場舉辦,當場送給民眾應景春聯,歡迎前來索取!

      今年,文化局特別邀請縣內16位書法名家連袂現場揮毫題字贈送民眾,包括:簡銘山、謝坤山、陳輔弼、吳明晃、陳恆聰、張南山、洪森熙、張世欣、洪嘉勇、林文士、吳德賢、黃速珍、林豐瑞、李文卿、張碧雲、劉志欣等知名書法家,每位名家字體皆獨具特色,各有不同風格。現場亦有活動節目演出,內容精彩可期,誠摯邀約大家前來共襄盛舉,熱情歡欣喜氣迎新年!請大家告訴大家!千萬不要錯過!

      活動當日由「春聯紙服務台」發送春聯紙,請民眾拿取後再至各名家書寫台前,由名家一一揮毫,敬祝您春節快樂。洽詢電話:049-2231191-305
      
    南投縣政府文化局辦理102年「癸巳年春聯揮毫活動」
    活動時間:102年1月19日(星期六)上午9時30分至11時30分
    活動地點:文化局前廣場
    活動內容:名家現場揮毫贈送民眾、動態節目表演
    活動流程:
    09:30-09:45 開幕式
    09:50-10:15 舞蹈表演(書法名家現場揮毫、贈送春聯活動)
    10:15-10:50 音樂表演(書法名家現場揮毫、贈送春聯活動)
    10:50-11:30 書法名家現場揮毫、贈送春聯活動

    ▷ 看看現在有什麼展覽... Go!
    ▷ 看更多展覽心得文章... 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